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太恶劣!女子在超市一个动作 拘留
太恶劣!女子在超市一个动作 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8

超市里每件商品上都有一个条码,结账时扫描商品条码,再根据显示的金额付款。能不能把低价商品上的条码换到高价格商品上,便宜买到更好的货呢?武汉一名女子试了一下,结果如何呢?


11月8日,武汉市蔡甸区某超市经理在盘点库存时,发现少了一个行李箱和儿童书包。经过清点,工作人员发现超市里还有另外两件商品显示已经销售,但是货还在卖场里。工作人员调取卖场内的视频录像发现,原来是有顾客调换了商品的条码,把低价商品的条码贴到高价商品上,用较便宜的价格买走了高价格的商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超市录像显示,11月7日晚上7点左右,有一对年轻夫妻带着孩子来超市购物。两人挑选一个价值399元的行李箱后,女子偷偷撕下附近另一个价格为199的行李箱上的付款条形码,贴到选中的这个箱子上。随后她又用同样的办法,把109元和179元的两个儿童书包的条码也掉了包。然后通过自助结账,低价付款将两件高价格商品带走。

图片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分局新农派出所民警:“她把标签丢到货架上的时候,标签掉了,她老公担心别人看到了,然后用脚将这个标签往货架的底下踢。”

图片


锁定嫌疑对象后,民警很快就找到了女子刘某,并传唤她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原来,该女子的老公准备出差,去超市买个行李箱,她家有三个孩子,经济负担比较重,看中那款行李箱后,觉得有点贵,就动了这个歪心思。


在询问室,当民警告知她的行为涉嫌盗窃,将面临5日行政拘留时,刘某流下了后悔的眼泪。

图片


民警提醒,如果因为这点小事,而给自己留下案底,会给子女造成很大影响,包括孩子就业、上学、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等。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