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墙壁里藏编织袋 开发商说“小疏忽“
墙壁里藏编织袋 开发商说“小疏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9

浙江金华东阳的卢先生反映,新房最近动工装修,凿开墙壁后,发现里面藏着编织袋。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卢先生的房子在金华东阳禧御府小区,今年7月交付的。


卢先生:“房产证出来以后,大概9月份的时候就出来,我就联系施工队,开始凿墙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发现这个柱子里面,有纺织袋浇筑在里面,个人认为严重影响到了(房屋)质量。”


图片


卢先生说,自己从事建筑行业,眼前这情形,明显是施工质量问题,他找到了开发商工程部。


图片


卢先生:“解释也是说,施工浇打过程中,把这个编织袋给它塞到模板里面去了(为什么要塞呢)肯定就是钢筋露筋引起,他们也承认的,模板没有浇到位,产生漏浆以后,把编织袋塞进去,为了堵住那个浆不外漏。”


图片


卢先生提供了手机视频,说之后有工作人员上门查看,把编织袋抽走了,可一直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图片


他又提供了几张照片,说另一户业主家也有类似情况。 


图片


卢先生:“我说你们至少拿一个方案出来,怎么处理,是不是要对房屋安全进行检测,一直拖拖拖,拖到现在已经拖了10来天了, 装潢过程中,现在已经是停工状态,为了这个事情,也没法往下做了,这个问题呢,我想给我一些适当的经济补偿。”


图片

图片


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物业经理帮忙联系了开发商工程部负责人。


金华东阳禧御府小区开发商工程部 徐经理:“有袋子,是我们可能当时没有及时取出来,漏掉了,漏在里面呢,刚开始他不让我们取,因为他反映我们就对接了,后来取出来就进去一点点(有多深)很浅的,一两厘米,我们认为没有问题(那有没有安全隐患)没有安全隐患(当时为什么没用其它方式去处理)施工的时候,肯定有些时候,有一点小疏忽嘛。”


图片

图片


徐经理告诉记者,他一直在和卢先生沟通修补事宜,但对方提出赔偿,所以搁置了一段时间。


金华东阳禧御府小区开发商工程部 徐经理:“因为我们按照合同要求,就是有问题给他处理,修很快的,几天之内就能把它做好(能敲定时间嘛)这周吧(他反映说其它业主家也有类似情况)每个问题都不一样的,他这个袋子只有一点点。”


图片


徐经理说,接下来会继续和卢先生沟通。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