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就因为一句“好的”!100多户业主被停水了?
就因为一句“好的”!100多户业主被停水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1

家住昆明山海湾小区的孙先生

昨晚(11月20日)

回到家时发现家里停水了

图片


在知道是自己家欠费后

便立即缴纳了水费

自来水公司也承诺

在八小时内恢复供水

图片


可直到今天(11月21日)中午十一点

孙先生家中仍然停水

并且小区里停水的住户

疑似多达100多户


未交水费100多户停水

住户抱怨无人通知


中午十一点,记者到达孙先生家,此时距离孙先生缴纳水费已经过去十多个小时,但他家里依然没有来水。

图片


孙先生:“现在就非常不方便,现在我们碗也洗不了,然后衣服也洗不了,包括甚至厕所里面,一些个人卫生的用水都没办法用。”

图片


孙先生表示,他从9月份搬进这个小区,至今没有收到过任何欠费通知单。


他认为此次停水完全是在住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让大家措手不及,并且小区内还有很多住户家都遭遇了类似情况。

图片


孙先生:“据我听物业转述的话,(停水)是涉及到100多户人家,这100多户,甚至还有一些业主家里有小孩,连泡奶粉的水都没有了。”


业主:“我作为业主,我认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你们最起码自来水公司,要先通知到我们业主,不管是物业怎么来协调,要让我们先知道我们是已经欠费了,我会及时的交费,然后水停了也没及时恢复, (欠)费已经交了,但水没有给我及时恢复。”

图片


自来水公司与物管各执一词

已协商调整对接


图片


之后,记者陪同孙先生去到小区物业管理处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收到过水费欠费通知单,小区突然停水,是因为头一天早上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小区,直接关闭水阀造成的。


对此,他们也感到很无奈。

图片


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他们没有交过(欠费单)给我们,就像电力公司,人家就把催费单,欠费通知单放在了负一楼,业主都看得见,就是哪一户欠费了人家都看得见,但是他们没有贴。”

图片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清源自来水公司客服人员。


客服人员表示,由于该小区欠费住户较多,他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在逐户恢复供水,预计在中午一点半左右就能恢复所有已缴费住户供水。

图片


但对于未通知住户欠费的情况,客服人员表示,之前他们都会去到小区内张贴水费单,但有部分住户反映张贴水费单在房门上影响美观,并且门上还可能会留下胶印,所以他们便不再张贴水费单,而是直接通知物管工程部。


清源自来水公司客服部:“我们的工作人员,在10月28号的时候,跟整个小区的欠费用户的所有联系清单以后,送达到了他们物管的工程部主管,当时还用一份电子版的发送给他,他当时用微信回复好的知道了,就再也没有回复。 ”

图片

图片


虽然自来水公司与小区物管处各执一词,但经过协商,双方也承诺之后会对通知缴纳水费一事进行对接调整,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截止记者发稿前,山海湾小区内已缴费的住户已经恢复了正常供水。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