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昆明一男子在小区地库骑行 被卷入越野车底当场身亡
昆明一男子在小区地库骑行 被卷入越野车底当场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1

11月19日19点左右,未名城小区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和一辆越野车相撞,造成骑车男子当场身亡。


图片

小区业主拍摄的视频显示,地下停车场的通道上停着一辆白色越野车,一辆电动车侧翻在越野车身后,骑车男子被卷进了越野车车底。

图片

当晚10点,记者来到小区时,当事双方以及事故车辆均已不在现场。据了解,骑电动车的男子是该小区的业主,年纪约50岁,事故造成其当场身亡。

据了解,未名城A3地块于2017年交房,业主入住后发现,小区的主入口只有一个,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都从这里进出,存在混行的情况。同时,小区地下负一层的停车场也只有一个出入口,这里灯光昏暗,而且电动车也可以骑下来。业主们认为,之所以会发生业主被撞身亡的悲剧,主要是混行导致的。

图片

小区业主介绍,小区内有两个电动车保管站,但部分电动车却停到了地下车库单元楼电梯口附近。“物业有些地方做的确实不太到位,没有分流,电动车下地库,在盲区会有碰撞的危险。”

图片

记者在小区地下停车场看到,一些单元楼负一层的周边,确实停放着不少电动车。

图片

图片

而在小区门口和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显眼位置都张贴着“禁止电动车驶入车库”的温馨提示。

图片

业主称,小区电动车保管站收费太高,不充电每月停车收费45元。业主有的图省钱,有的图方便,才将电动车骑下了地下停车场,停到自己所住的单元楼下。

图片

有小区业主表示,曾多次向物管提交“人车分流”的整改建议,但一直未见到实际行动。“他们从来都是搪塞我们,每次都说好,但基本上没有什么实质上的行动。”

随后,记者找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停车管理处办公室主任何先生称,小区车库确实存在电动车和机动车混行的情况,他们也多次对业主进行劝导,但收效甚微。“电动车平时下去的还是挺多的,我们在电梯口、门口都贴了通告,可他们不听。我们在电动车上也贴了提示, 然后他们把这些纸撕了丢在地上,不管不顾继续停。”

图片

据了解,该小区虽然有两个地下车库出入口,但是其中一个出入口因为道路不通不具备通行条件暂未开通。针对业主们反映的车辆混行以及地下车库灯光昏暗等问题,物业停车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汇报给公司,后续会做出相应的整改。


来源:8099999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