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乘客司机拾金不昧 寻回千元感动老人
乘客司机拾金不昧 寻回千元感动老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1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第1眼-重庆广电
一座重庆城,很多好心人。75岁的肖婆婆和她的弟弟肖爷爷,要感谢公交148路队的驾驶员向羽和一位热心市民。他们拾金不昧,让肖婆婆找回了自己遗失的一千多元现金。

图片

11月20号下午五点多钟,公交148路队驾驶员向羽正驾驶公交车停靠江北大石坝站上下客,一名女乘客突然走到驾驶室,将一个小包交给了他。

图片

图片

车厢内的公共视频画面显示,身穿黑衣的女乘客上车后,发现座位旁的地面上有一个钱包,随后拿起钱包交给了驾驶员向羽。

图片

图片

车辆到达终点站后,向羽和同事清点了钱包内的物品,钱包里有一千多元的现金。这个时候,75岁的肖永淑婆婆和73岁的肖永光姐弟俩正着急地寻找一个装有财物的小包,里面除了一些身份证件之外,还有一千多元现金,钱虽然不多,却有一份纪念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位老人感觉,找回钱包的希望很渺茫。肖婆婆回忆,自己在车上曾拿出一个记事本写字,她觉得当时拿记事本时不小心将钱包遗失在了公交车上。

图片

图片

看了公交车上的视频,事情正如肖婆婆回忆的那样,钱包是她不小心掉在了车厢内。身份核实后,工作人员原封不动地把这个钱包归还给肖婆婆。两位老人非常激动,为拾金不昧的公交驾驶员向羽送来了锦旗。不过小伙子却想感谢另外一个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