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开发商没交配套费 红星天铂二期业主今年得挨冻
开发商没交配套费 红星天铂二期业主今年得挨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2

近日,家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市民李先生向信网反映,自己所在的红星天铂二期目前正面临着供暖费交不上的问题,开发商各部门之间互相推诿,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表示:“开发商并没有对管网进行交接,同时也没有交纳配套费。”

“为什么我们想交钱都没地方交?”李先生表示,他所在的红星天铂二期早于今年6月份就陆续交了房,虽然刚交房不久,因为是精装房的原因,入住率很高。可业主们入住之后,眼看天气越来越冷,今年的供暖季也已经开始,但小区仍没有要供暖的迹象。

“家里都有老人孩子,如果这个冬天没有暖气的话,真的太难熬了。”李先生说,期间他给供热公司打了好几次电话询问该怎么交供暖费、什么时候交费,”他们都说小区交费的事不归他们管。”

这到底怎么回事呢?李先生告诉信网,业主们为了供暖一事到处打听,有人说是开发商的手续没有办完,”我也去问小区物业,物业又说的含糊不清的。“小区今年无法供暖,让李先生非常着急,”这还怎么过冬啊?”

为解情况,信网联系了该小区的物业公司红星品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具体的供热问题,已经转交给了开发商的维修部,然后由他们来跟供热企业对接。”

信网随即又联系该小区开发商青岛红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的维修部门,维修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复称:“我们只是负责设施的维修,供暖的问题我们不负责。”当信网继续联系青岛万利信置业有限公司时,开发商方面仅称,会将问题反应给相关人员,由相关人员进行解答。但截至发稿时,信网并未接到任何解答。

对于此事,红星天铂二期所在辖区的青岛新奥燃气公司方面表示,对于新小区暖气的开通,新小区供热需要开发商进行交接,并交纳供热配套费用。之后,供热公司会对供暖设施进行检查,验收合格以后才会进行供热。

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供热条例的规定,新小区交房需要开发商接入市政供热管网,供热实施完成后,相关部门需要进行验收,同时,开发商还要跟供热企业签订协议,并交纳配套费用,才能进行供热。“具体原因在于开发商并没有对管网进行交接,同时也没有交纳配套费。开发商不交接,供热公司就没有办法进行供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