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妙龄”女生芳心许盲人 到底为情还是为钱?
“妙龄”女生芳心许盲人 到底为情还是为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2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第1眼-重庆广电
39岁的旷师傅是一位盲人按摩师,一直过着平淡的生活,但最近半个月来,他的心情可以用过山车来形容,先是兴奋,然后是跌至谷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图片

旷师傅是奉节人,双眼全盲。最近这些年,一直在渝北一家小型按摩店打工。由于手艺比较好,常常有客人介绍朋友给他。前段时间,旷师傅便通过这样的方式,认识了一位年轻女生。女生自称姓张,27岁,是一名医疗器材代表。一次按摩之后,女生表示,旷师傅手艺不错,便问他有没有自己当老板的打算。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么一鼓动,旷师傅还真动了这方面的心思。两人在微信上保持了高频率的聊天,从搭伙开店聊到了生活,聊着聊着,两人大有相见恨晚的意思。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了近40岁,第一次有人表白,还是如此年轻的女生。旷师傅有点不知所措,他觉得,自己配不上人家。

图片

图片

这下,旷师傅彻底沦陷了,怀着一颗激动的心,和小张交往起来。随着交往的深入,小张便以恋人的身份向旷师傅提出了要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想着,这是奔着美好的生活而去,旷师傅便答应了。贷款还完后,小张表示,现在想盘个店,一起来开家夫妻店,但因为资金不够,需要去金融平台贷款。

图片

图片



旷师傅说,这几笔钱算下来,合计大概有二万四千元,再加上这段时间的吃穿用度,旷师傅在小张身上总共花了差不多两万七左右。小张对于两人开店的事比较上心,很快就有了一家心仪理想的目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上周五,小张告诉旷师傅,通过中介介绍,在人和看中了一家店。于是,两人前去和老板商谈,转让价最终谈成了6万8。紧接着,旷师傅通过微信,向对方老板转账一千元定金。第二天,小张告诉旷师傅,那位老板现在想涨价,于是,旷师傅就想找对方理论。

图片

图片

图片

找店的过程一直是小张出面,作为全盲的旷师傅并不清楚这家店的具体位置,就让小张找对方老板退还定金。旷师傅还同时表示,他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暂时不开店了。可这话一出,小张马上不高兴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张的两部电话都把自己拉黑,旷师傅隐隐觉得不妙。两万多块钱可是他一年才能够攒下的。他觉得,小张一开始并没有和他真心实意交往。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说,39岁年龄的男人,应该会比较冷静,旷师傅怎么会如此冲动呢?旷师傅觉得,自己孤独得太久,向往有家有爱的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旷师傅的电话被小张拉黑了,但微信还在联系当中。记者翻阅了一下两人的聊天记录,看得出来,关系非常亲密,情侣之间的事也都完成。那么到底会不会像旷师傅说的那样,这就是小张给他布的局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旷师傅觉得,几次肌肤之亲换来的代价太过沉重。看来,要想了解两人到底什么关系,必须联系到小张本人。随后,记者用其他电话联系上了小张。她表示,自己和旷师傅认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图片

图片

小张表示,旷师傅给她的钱,要么找了中介,要么找了小贷公司,所以不存在谁欺骗谁。

图片

图片

图片

说到这里,小张挂断了记者的电话。不过,记者依然还有些疑虑,比如,小贷公司贷款肯定有合同,能看看贷款合同吗?另外剩下的钱去哪了呢?小张说,她希望单独和旷师傅谈,我们也不好多插手。只不过,旷师傅的电话依然还在黑名单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记者想再和小张了解一下情况时,记者的电话也被拉进黑名单了,同时,旷师傅的微信也被拉黑了。由于,旷师傅这些钱绝大部分是给的现金,且没有留什么字据,想要回来,就有点具体了。不过,我们还是往好的方面想,希望小张真的喜欢旷师傅,他们俩也能把这些事情当面说清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