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奥迪A7”7天77公里 抖动熄火十几次?
“奥迪A7”7天77公里 抖动熄火十几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3

11月11号,浙江绍兴诸暨的小屠买了一辆奥迪A7,18号又把车送回了4S店。小屠说,这期间一共开了77公里,车就熄火了十几次。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绍兴诸暨市西二环路有家汇奥4S店,小屠这辆奥迪A7 是今年7月订的车,11月11号提车,车价是57万6千多。小屠说,他今年23岁,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辆车。


图片


小屠:“它其实提回去当天就出现问题,红灯转绿灯我要起步了,我松开刹车踏板,它这个车发动机激烈抖动,抖得熄火为止,那个时候我觉得,这个是我第一辆买的车,我可能操作不当才会它这样,我也没当回事,回去当天是这样一次,第二次点火立刻就好了。”


图片


小屠说,他把车开回了家,之后停着没开,一个星期后他开车去上牌


小屠:“18号早上,上完牌又出现这问题,我问了上牌员,说你们这个车怎么这样子,自动挡的车还能给自己憋熄火了,然后他的大概意思就说,我操作不当,我也没有多管,直到晚上回去的时候,这辆车在一个红绿灯路口,频繁熄火,打了十几次火都点不着,然后最后就是,边打边挪车,停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叫他们4S店的人过来。”


图片


小屠说,11月11号提车时,公里数是32公里,18号晚上送回 汇奥4S店时,汽车公里数是109,短短7天时间,才开了77公里,这辆车就频繁出现车身抖动、熄火的情况。现在,他不再怀疑是自己的操作问题。


小屠:“(他有没有跟你说,这个车是什么情况,会发生这样的问题)没有,没有说,就只是说了升级系统,拆零部件清洗,但是他们也没办法保证,(系统)升级完了,它一定就没有问题。”


图片

图片


绍兴汇奥4S售后 屠经理:“首先的话,车子开出去之前,我们都有PDI(售前)检查的,这个大家放心的(为什么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出现问题了)所以我们检查,我们如果有问题,如果我们预料得到的话,那我们也不会把车给客户,首先我们要确保好的,再交给客户,那现在是我们确定一下,问题是什么样子,确定下来,后续的怎么个方案,我们只是电脑看了一下,具体的没有去动过什么,钥匙都是在客户那里(他车是什么问题还不知道)对,现在还不确定(那为什么会跟他们说,要拆零件清洗)要拆零件一个三通阀看一下,然后电脑匹配一下,看这个情况,那我们现在具体,因为从他们讲述的话来,我们才一个方案给他具体我们没有看过怎么样。”


图片

小屠说,当时工作人员给出的是直接维修的方案,而不是屠经理说的,拆零件查看车辆情况,而且4S店只听他的描述就给出维修方案,是不严谨的。屠经理表示,目前只有拆了三通阀,才能知道汽车有什么问题,但小屠不配合。


小屠:“这个车我提回来,这里到回家(再)来上牌,两趟,我觉得我不能接受他们拆零件,我觉得这个车它就是,本身就是存在问题的,我的诉求是要退换车,他们就是领导也不见了,去哪也不知道,没人出来接待我,就一直让我坐外面店里等,等谁也不知道。”


图片


绍兴汇奥4S售后 屠经理:“按照退换车要求,你达到三包法,我们都会配合履行,(他目前这个状态呢)所以说我们检查一下,看一下,才能确定。”


图片


小屠说,他也不是完全不同意,但在拆零件之前,他希望能把一些情况先讲清楚,双方签个协议。屠经理表示,已经约了门店经理改天再当面沟通一下。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