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任性租客坑苦老两口 房东喊你交房租
任性租客坑苦老两口 房东喊你交房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3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青岛城阳夏庄的陈阿姨,有套房子对外出租,赚点租金也不容易,房租被拖欠了将近一年,租客也半年多不见影了,陈阿姨不知该上哪找人去。

图片

走路一瘸一拐的这位就是陈阿姨,脚崴了半个多月了,可她没有心思好好休息,天天就想着赶紧把自己地下室里的这些东西处理掉,还要找到那位不辞而别的租户。 

图片

陈阿姨的这处房子位于城阳前古镇村,虽然是平房,但交通便利,每月的租金是550块钱,这位姓樊的男子,2020年1月正式搬到房子里。

图片

陈女士:合同没签,一月份给了一个月的钱,他的意思是疫情影响了工作,咱觉得都是庄户人,他们出来也不容易。


陈阿姨很善良,也没有为难对方,可转眼一个月过去之后,后续的房租却迟迟交不上来。

图片

起初人还能联系上,可再后来,人家的电话就打不通了,无奈之下,在2021年1月份,也就是樊先生的租期满一年的时候,老两口找人把房子里的东西收拾了出来,搬到了自己的地下室里,接着又把这处平房重新出租了,事情看似的告一段落了,可这一年的房租到底该找谁要呢。

图片

陈女士:今年的三月四号,他来拿工具了,我就不让他走,那时候就晚上十一点了,我不让他走,我说拿上房租,(他说)你那么长时间看不见我,是因为我出了车祸,工地上的钱也没要回来。


当天晚上,这位樊先生主动把自己的身份证留给了陈阿姨,原以为接下来人家肯定会马上回来交房租,可这一别,又是八个多月,眼下陈阿姨彻底没招了。

图片

这位樊先生是江苏省赣榆县塔山镇人,希望你看到节目,赶紧回去交房租,别因为这点钱,丧失了做人最根本的诚信。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