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消防通道堆满杂物 安全隐患丛生
消防通道堆满杂物 安全隐患丛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3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总是有人喜欢把用不着又不舍得丢的东西,堆放在楼道内或者楼梯间,一旦出现险情,杂物挡住生命之道,成了逃生路上的绊脚石。

图片

记者了解到,楼里住着一位老人,平日里喜欢捡拾废旧物品,几年前还因此引发了一场火灾,可老人不以为然,只是挪了挪地方,依然我行我素。

图片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片区域有两三米宽,五六米长,废旧物品中,有纸箱、塑料泡沫、餐巾纸还有带油污的餐盒,都是一些易燃物品,幼儿园消防通道上写着“禁止乱扔杂物”。可您瞧瞧,尽管有警示标语,依然是视而不见呐 。

图片

居民们说,前段时间刚刚清理过楼道,可是,事情真的是这样吗?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随机进入海怡新城锦彩苑的一个单元,乘坐电梯到29楼,从安全通道逐层查看。在楼道里,有纸箱子,自行车、电动车,鞋柜,废旧瓶子,床、柜子,鸟笼,购物车,建筑用材等等,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在这里见不到的。狭小的楼道里,居然可以塞下这么多的东西,可一旦发生火灾,生命通道还能保持畅通吗?

图片

冬天来了,大伙在室内的时间多了,因此居家的安全,尤其是防火安全,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