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西宁一男子为泄私愤 划车 放气
西宁一男子为泄私愤 划车 放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3

近日,西宁市公安局城东分局八一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郭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德令哈路某小区附近的车辆漆面多处损伤,轮胎遭放气,怀疑有人故意损坏。接到报警后,八一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

经了解,晚上十一时,郭先生将车停放至德令哈路某小区附近,次日早上八时许,郭先生准备开车外出时,发现车辆副驾驶车门有几道明显划痕,经仔细检查,郭先生发现车辆右前叶子板漆面和前后车牌照也被损坏,同时车辆副驾驶一侧前后轮胎遭放气,郭先生怀疑有人在车辆停放期间故意损坏,于是报警。

图片

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当晚,郭先生将车辆停放好离开后,有一黑衣男子出现在车辆附近,随后便对车辆进行刮划、放气、踢踹和折毁车牌等故意损坏车辆的行为。民警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发现,该男子对停放在附近的另外两辆私家车也进行了相同程度的故意损坏。民警根据该黑衣男子体貌特征,经摸排走访、缜密侦查,精准布控,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归案。

图片

图片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案发当日,其准备驾车离开,但由于车辆和附近几辆车距离较近,增加了车辆驶离难度,便心生怨恨。为发泄心中不满,其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对他人车辆实施故意损坏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