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人帅心好五万现金不动心 重庆的哥感动山东大妈
人帅心好五万现金不动心 重庆的哥感动山东大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3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山东的卜大妈老俩口,来重庆看望儿子,谁知出门不慎,弄丢了五万四千元现金,好在他们遇到了耿直的重庆的哥朱师傅。山东大妈连连点赞,重庆小伙真不错!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上午9点多,卜大妈老俩口从银行取出五万四千元现金,随后在南坪上了一辆出租汽车。半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茶园,下车时卜大妈不小心将装钱的塑料口袋遗失在了出租车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匆忙之间,卜大妈没有留下车票,也记不住出租车车牌号,着急的老两口赶忙到附近的天文派出所寻求帮助。而这时,出租车司机朱师傅也在想办法寻找失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卜大妈说,她们老家在山东潍坊,因儿子在重庆工作,最近是到儿子家玩耍,幸亏遇到了好心的重庆的哥,让自己免遭损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尽管没有合影留念,有些遗憾,但卜大妈永远记得这名重庆的哥:人长得帅不说,人品更让人敬佩。

图片

图片

天文派出所民警介绍,这名帅气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姓朱,是重庆公运出租汽车公司的一名普通驾驶员。记者电话联系上朱师傅,他非常谦虚,一再要求记者不要说出他的名字。朱师傅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拾金不昧是应该的,更何况遗失物品的是自己的乘客。重庆公运出租汽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公司专门有一个拾金不昧的奖励机制,公司也将对朱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表彰和奖励。

图片

图片

山东大妈说,经过这件事,她对重庆的印象好惨了,谢谢你,朱师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