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叶子板伤了喷漆 车主为何不开心?
叶子板伤了喷漆 车主为何不开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4

浙江宁波余姚的小刘有辆丰田凯美瑞轿车。他说前段时间车子被撞了,送到4S店维修。修好后发现,4S店多做了一侧的叶子板油漆。可他非但不高兴,反而有些担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刘这辆车是去年11月20号买的,他说今年11月15号车子停在路边,一辆越野车往停车位上倒车时,撞到了自己车子的后侧。


图片


小刘:“擦到就是说后保险杠,当时就是说这个地方,还有这里,下面还有这里(有没有凹陷)就有点那个皮嘛,就是那个漆面有点起皮了,需要补漆的,当时就是这个情况。”


图片



小刘提供了当时的照片,可以看到车子的后保险杠上有几处掉漆。


图片

他说对方表示走保险给他修车,他先到一处理赔中心,中国人保的工作人员拍了照,随后他把车开到中基广汽丰田4S店维修,11月18号来提车。


小刘:“我说这里怎么白了呢,他说把这个叶子板给做了,我说为什么做叶子板, 4S店就是说定损员定的(有叶子板这一块)对,定损员定的有这个(那当时你去定损的时候他有跟你说吗)没有。”


图片


从出事后的照片来看,车子左后侧叶子板上有一处刮擦,不过小刘觉得,问题不大,稍微擦一擦就可以了。现在对方走保险给他做了油漆,虽说自己不用出钱,但他并不开心。


图片


小刘:“现在有色差,我要卖车的时候有影响,人家会说事故车的,你要做漆,人家也不知道是怎么弄的,肯定按照事故车来。”


图片


这块叶子板的色差问题,肉眼在一定角度下的确能看出来,不过用镜头不太容易展现。这家中基广汽丰田4S店的徐经理提供了一张施工单,客户要求一栏中提到了“后保”和“左后叶”,单子上也有小刘的签字。


图片


小刘:“(你当时有没有看到这边写的)当时这边没有字(工作人员:没字我头给你)”


图片

宁波余姚中基广汽丰田4S店售后部 徐经理:“这个都是写好之后,找你签字的,维修的项目,有几个,你来的时候,既然你知道那个地方不用做,你又不跟我们说,那我们直接拿来有损伤的地方肯定都给你定进去了,那你现在修好了,这个地方你又说不要做。”


徐经理说,接受采访需要上报公司,具体的定损项目保险公司比较清楚。我们又找到人保宁波余姚理赔分部了解情况,有位陆经理介绍,当天事故发生后,小刘在上午10点30分左右到了快速理赔中心,随后到4S店签署了维修协议,公司当天值晚班的定损员在下午4点17分到4S店进行了拍照定损,后面到单位把案子做完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图片


中国人保宁波余姚理赔分部 陆经理:“完成以后因为考虑到已经是半夜了嘛,半夜的话是不方便跟双方联系,那么就发了一个短信给全责方,无责方的话是忘记了,那么第二天因为家里有事,就是把这个告知定损金额的事情给遗忘了(正常是不是应该先定损再签维修协议)这个应该是没有说明确的谁先谁后的,因为4S店是跟伤者车主在交接的时候,确定你在我这里维修,他们对这个车子也看过,哪些部位损坏的。”


图片

图片


陆经理说,这一单的维修报价是1770块钱,定损过程中,金额是多少,双方车主是都要通知到的,他们有时还会根据车主的要求提供电子清单,对于小刘的担心,他们会联系4S店妥善处理。小刘后来反馈,事情已经处理好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