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儿子婚房还没住过 天花板上湿了一片
儿子婚房还没住过 天花板上湿了一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4

童女士在杭州文三路上的天苑花园小区有套房子,九月份完成装修。她说这是给儿子准备的婚房,没想到10月24号,客厅天花板严重漏水,家里人心疼极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童女士的房子在15楼,主卧的床上铺着红色的被褥和床单。记者注意到,客厅天花板上有淡淡的渗水痕迹,面积大概一平方。童女士说,天花板上缺失的那块腻子层,是她事后请人查看渗水情况的时候敲下来的,家里发现渗水是10月24号下午3点多。


图片


杭州天苑花园小区业主  童女士:“我儿子过来送东西,开门进来发现(天花板)漏水了(在滴水吗)那时不是滴,而是跟水帘洞一样(楼上那户人家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他们是洗手间的水管堵塞,漏到客厅,再漏到我们家客厅的天花板,再漏下来。”


图片


童女士告诉记者,楼上那套房子是“我爱我家”门店的管家房,房东目前在国外,而租客回复,自己住进来才一个多星期,不清楚卫生间台盆的下水管为什么会堵塞。童女士这套房子是九月份完成装修的,事后她先请自己的装修工人过来查看现场,估算一下维修价格。


杭州天苑花园小区业主  童女士:“我们装修师傅说全部给我做好,保证以后肯定不会有水渍和发霉的情况,他们出价是1000块钱,我报给我爱我家门店了,他们说太贵了,说找个人过来修修只要几百块钱。”


图片


另外童女士认为,儿子10月6号办了婚宴,到现在婚房一天都没住过,家里客厅就要重新装修,“我爱我家”门店对此要做出补偿。


杭州天苑花园小区业主  童女士:“就结婚那天,我们家里人来了一下,把我一个新房子变成旧房子,我又要重新返工,我心里肯定不舒服,所以我索赔三万块钱(这三万是一分都不能降吗)要看他们的态度。”


图片


记者先找16楼那户人家,多次敲门都没人应。找到杭州天目山路上这家“我爱我家”门店,一位吴店长表示,童女士家楼上那套房子是9月底房东交给他们管理的,租客10月15号才住进来,童女士反映客厅天花板渗水之后,门店也派人去现场看过。


杭州我爱我家古荡国力店  吴店长:“主要问题是卫生间洗手池堵塞,然后溢出来(管道堵塞导致水漫出来)对(积水区域是哪一块)卫生间洗衣机那一块(楼上客厅铺的是什么)地板,我们当天就安排维修师傅过去,把下水(管道)疏通了。”


图片


关于童女士提出的维修报价和补偿金额,吴店长是这样答复的。


杭州我爱我家古荡国力店  吴店长:“我们叫自己师傅去判定过,漏水面积在一点五到两平方左右,我们师傅去判定(维修)差不多三四百块钱(楼下业主提出来要一千块钱)这个我可以跟向我们领导申请,尽快给她回复(她提出索赔三万块,门店怎么考虑)因为索赔金额不是我做主的,必须要问一下公司领导。”


图片


童女士表示,自己愿意再等几天,希望“我爱我家”门店能尽快给出明确答复。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