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男子偷走贵阳一高架桥上的钢板 引发多起交通事故
男子偷走贵阳一高架桥上的钢板 引发多起交通事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4

11月24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向媒体通报了一起偷盗公共设施引发交通事故的案件,嫌疑人刘某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11月7日上午,经开交警巡逻至贵安大道高架桥路段时,发现高架桥上维修桥梁伸缩缝的加厚钢板缺失,造成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及道路交通拥堵情况。


与施工单位联系后得知,该处铁板疑似被盗,于是交警向贵阳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报案。


图片

被盗铁板位置。


据经开交警介绍,自铁板被盗后造成多起车辆爆胎、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单方事故。


“有的驾驶人因只是轻微擦伤,没有报警就直接离开了。据不完全统计有四五人摔伤,所幸都是轻微伤。”经开交警任明勇说。


通过调取沿路监控查看发现,11月6日21时36分,一辆黄色中型专项作业车进入贵安大道高架桥(农科院)路段,21时50分离开。


短短2分钟左右的路程,该车在事发路段却停留了24分钟。


这个情况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视,再通过调取卡口监控,发现该车离开时货箱内装有疑似被盗铁板。


图片

被盗铁板嫌疑车辆。


此外民警还发现,该车于11月6日22时36分出现在孟关大道改貌村路段,进入了一家废铁回收站。


网已撒好,待车入瓮。


11月15日下午,该嫌疑车辆在甲秀南路附近再次出现时,经开交警和金竹所办案民警当场抓获驾驶人刘某华,并带回金竹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图片

嫌疑人指认现场。


据了解,刘某华谎称是桥梁维护单位的工作人员,要对桥梁伸缩缝进行维护施工,于是找到作业车驾驶人王某明,要求其帮他把桥梁铁板吊走并运送到废品回收站。嫌疑人刘某华变卖铁板后违法所得6000余元,并支付给作业车驾驶人王某明700元运费。


目前,经过多方协调,业主方贵安建设投资公司现正在对该伸缩缝进行彻底维修。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