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木工老高为女友付出45万 如今出现纠纷进退两难
木工老高为女友付出45万 如今出现纠纷进退两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4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老高今年37岁,家住荣昌区吴家镇,是一名木工师傅,前几年离婚后,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在老高心里,一直想找个踏实的女人,重新组建一个温暖的小家。去年三月份,张女士的到来让他看到了希望,可是相处不到两年,老高却发现自己离想要的幸福,可能越来越远了。

图片

老高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张女士今年36岁,前几年离婚后,孩子判给了前夫。他们是和朋友打牌时认识,张女士身世坎坷,是被抱养长大,当时又离婚单身,老高既心疼又喜欢,相处十多天后,两个人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图片

张女士平时不常回重庆,据说在浙江开了服装厂。和老高恋爱没多久,张女士就说服装厂经营困难,邀请老高投资,帮她度过难关。老高对未来充满期待,于是第一次就慷慨投入了十多万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高说,两个人在一起后,没过几个月,张女士就回了浙江,此后以厂里缺乏资金为由,张女士又向他要了几笔钱。

图片

图片

据老高介绍,除了投资服装厂,恋爱期间,张女士还经常生病住院,但每次老高提出前去照顾或探望,都被张女士拒绝。

图片

图片

图片

后来,张女士说,服装厂经营不善倒闭了,但他们有多笔货款没有收回,打官司收回后就把钱还给老高。老高说,打官司的钱他也出了不少,仔细盘算下来,加上之前的投入,自己已经为张女士付出了45万左右。在此期间,他多次想和张女士见面,都被张女士以各种理由拒绝。渐渐地,老高觉得这段感情不太靠谱,他也开始向张女士催要之前投入的款项。

图片

图片

老高说,为了帮助张女士,他几乎掏空了所有积蓄,还欠下了20多万外债,但这笔钱他和张女士纠缠了大半年,始终没有收回。现在催债的人三天两头在找他,家里又有孩子需要照顾,搞得他身心疲惫,不知道如何是好。

图片

图片

感情原本是单纯的事,可是掺杂着各种金钱纠葛,就慢慢变得剪不断理还乱了。那对于此事,张女士会如何解释呢?采访中,老高拨打了张女士的电话。

图片

随后,老高又通过微信拨打了张女士的语音电话,但两次拨打都被张女士拒绝。为了核实情况,630和第1眼记者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张女士的电话。

图片

630和第1眼记者向张女士发送短信后,张女士给我们打来了电话,但面对记者的采访,张女士显然非常抵触。

图片

由于张女士始终不愿多说,老高提到的情况还有待核实。法律人士表示,两个人在恋爱期间的金钱往来,日后如果出现纠纷,从性质上来说难以界定,但如果老高投入的45万,双方共同确认属于债务,当初可以用借条的形式固定下来,并约定好归还时间,如果到期没有归还,凭着借条也能快速维权。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大家,虽说爱情里面的付出都是你情我愿,但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在付出全部之前,先问问自己,能否承担所有的感情和经济风险?确定之后再作决定,以免事后引发纠纷,得不偿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