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途观车买来小半年 变速箱漏完发动机漏
途观车买来小半年 变速箱漏完发动机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5

浙江宁波的刘先生有辆大众途观L越野车, 车子做首保时,发现变速箱漏油,后续还出现了发动机漏油的情况。沟通后4S店同意退车,但要收他25000块钱的费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刘先生是5月底在宁波北仑 新众元大众4S店买的这辆车,花了225000块钱。他说9月20号来4S店第一次做保养,发现变速箱漏油了。


图片


刘先生:“就是他把这个底盘护甲拆下来了,拆下来就看到这个底盘护甲上一摊一摊的油,包括这个变速箱上面,也是一滴一滴的油在往下滴,然后师傅就说回去开两天再看看,然后就帮我清洗了一下。”


图片

宁波北仑新众元大众4S店售后部  李经理:“清洗然后再检查呢,初步判断是油封,那建议车主放在我们店里,放在这里进一步要检查,然后车主是开回去了(这一块怎么会渗油呢)这个应该是属于质量问题吧。” 


图片


刘先生说,当时维修师傅没有建议把车留在4S店,也没告知变速箱漏油的严重程度,自己才把车开走了。9月29号,自己看了一下车子底盘位置,发现还有油,就开到了工作地慈溪的一家大众4S店。


刘先生:“说漏很严重,为什么还在开呢,然后我就马上联系了我来买车的这家新众元4S店,没办法10月4号就把这个车拖过来了,拖过来之后呢,在经过二十天的这种协商之后,他们同意给我换变速箱。”


图片

宁波北仑新众元大众4S店售后部  李经理:“变速箱油封不是属于主要零部件的,那车主一定要更换,更换总成那我们去打报告给总部,总部也同意,然后也做了一些善意的补偿。”


图片


刘先生说,换了变速箱后,自己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担心,所以开了大概一个星期,又去慈溪的大众4S店做了检查,这次发现变速箱没事,但是发动机漏油了。


刘先生:“然后慈溪那边说哪里买的车,你开到哪儿去让他们处理吧,没办法我就又开到了这家新众元4S店。”


宁波北仑新众元大众4S店售后部  李经理:“边盖处有点渗油的现象,发动机边盖,下边盖处,边盖的话这边估计也是属于质量问题吧。” 


图片

刘先生:“那现在的话,这家4S店的意思就是说,同意退车,但是要让我自己去承担5000块钱的这个费用,包括什么购置税啊,折损费用啊,还有保险什么的乱七八糟的 。”


图片

宁波北仑新众元大众4S店售后部  李经理:“因为退车的话,这个首先不符合三包法退车,那我们只是协商,为了客户的满意度,协商退车,那这里面汽车有折旧费,有保险费,有税,还有等等一些费用。”


图片


李经理告诉记者,这几项费用加起来大概有七八万块钱,主要还是折旧费,因为车子换了变速箱。刘先生说,当时4S店都不能确定变速箱漏油是不是油封引起的,查原因也要拆下来打开看,所以自己才提出换一个,包括发动机漏油,原因也都没有确定。


宁波北仑新众元大众4S店售后部  李经理:“那我们也只是说检查,但他最后不让我们碰了,我们就没法再协商下去(其实也是一个初步判断)初步判断那其实你要拆下来配件才能肯定。”


图片


刘先生说,车子买了不到半年,变速箱和发动机就连续出现问题,体验很不好,退车的费用,自己最多出14000块钱。李经理表示会上报公司,再给一个答复。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