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驾校也共享?广东佛山男子觉得“货不对板”
驾校也共享?广东佛山男子觉得“货不对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5

顺德的李先生和我们报料

说他在驾校报名交了学费

但是现在科二却没办法继续练车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李先生说,他刷短视频的时候,被一个广告吸引,4999元可以报名学车科目一到科目四,而且还打出练车随到随学,全佛山安排练车等广告语。

图片


李先生很心动,很快微信联系上新优学共享驾校的工作人员,并且缴费报了名。

图片


新优学共享驾校,在网上打出的亮点是采用共享驾校的新模式,也就是说,这其实是一个第三方机构,通过合作的驾校为学员提供教练和训练场地。

在李先生和新优学共享驾校签订的合同里面,也写明,新优学共享驾校是与佛山多家驾校或教练合作开展培训服务。然而李先生说,到了实践的时候,却发现“货不对板”,安排的驾校距离自己家较远,教练的教学水平也参差不一。

图片


今年7月到11月,李先生分别在领越驾校和力和驾校练习,前后考了三次科目二,都没有通过。


李先生:


第二次考试车都没摸过,第三次我自费350元,过禅城这边练车,现在叫他再给我安排练车,理都不理我了。我上次在微信上说,不给我安排练车,那就退钱。

图片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这间位于禅城的新优学共享驾校,负责人就表示,新优学共享驾校作为第三方,负责线上招生的工作,在禅城和顺德有五家合作的驾校,他们一直在积极为李先生安排科目二的教练。

图片


而今年1月到现在,已经有五千多学员报名学车,的确出现了教练不足的问题,后续会增加合作的驾校和教练。但李先生科目二考试多次不通过,是他个人的问题,接下来会继续为他安排教练,和3公里以内的练车场地。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