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扣押拘传显威力 青岛即墨法院“蓝色风暴”执行到位8.2万
扣押拘传显威力 青岛即墨法院“蓝色风暴”执行到位8.2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5

为贯彻落实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执行会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严厉打击规避执行行为,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即墨法院于11月23日、24日连续两天开展“蓝色风暴”冬暖专项执行行动。

初冬时节,寒气袭人,执行干警集结队伍凌晨出击,对被执行人展开“拉网式”排查。两天内共出动执行干警50人次,警车15辆次,拘传13人,扣押汽车1辆、机器设备1宗,执结案件14件,执行到位金额8.2万元,有力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维护了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扣押拘传显威力,当场履行解难题

潘某拖欠店内两名员工近一年工资,劳动仲裁裁决后,潘某拒不履行裁决书确定的义务,两名员工遂向即墨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多次联系潘某,潘某均以多种理由拒不履行。11月23日清晨,执行法官将尚在睡梦中的潘某堵在家中。当潘某迷迷糊糊地打开门,看到执行干警后十分惊讶:“你们来的也太早了。”执行法官将潘某拘传至法院,同时将其车辆扣押。面对强大的执行威慑,潘某当即履行了给付义务。两名员工如数拿到了工资,对执行法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全力追查寻线索,跨市执行显决心

烟台某医疗公司欠付即墨某工贸企业货款400万余元,该工贸企业向即墨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后,执行干警多次赴烟台查找被执行公司财产线索,多方调查后发现该公司在其租用的位于烟台市福山区的另一厂房内尚存有一批机器设备,随即对机器设备进行现场确认和查封。24日下午,即墨法院执行干警从烟台将被查封设备运回,待评估拍卖后,所得拍卖款将用于偿还相关欠款。

即墨法院将开展为期40天的“蓝色风暴”冬暖专项执行行动,对欠薪等涉民生案件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让执行工作底色更足、成色更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幸福感。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