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凿墙开后门 快递网点开在居民楼 邻居不堪其扰
凿墙开后门 快递网点开在居民楼 邻居不堪其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6

随着人们对网购需求的增大,很多小区附近都设立大大小小的快递网点,石家庄想象国际北区的居民却惊讶的发现,这快递网点都已经开到他们小区居民楼里。


图片

在我们住的地方发现建了一个菜鸟驿站。

什么地方?

就在我们住的里面,就在一楼住宅楼建了菜鸟驿站,这么多快件堆放在一起,一旦发生火灾的话,也是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图片

小区业主说,这家快递点设置在了一号楼二单元一层的住宅楼里,对他们生活影响很大。

图片

图片

我们这个大个窗户,非常不方便。

图片

在屋里面干个什么事情,让人家看个透。


图片

拉小车的声音格楞格楞,有时候我上夜班,白天需要睡觉然后睡不好,稍微有点动静就醒了,还有说话的声音,以前特别安静。



采访中,记者偶遇了一位正在给这家网点送快递的快递小哥。

你这一天送几趟啊?

图片

都送这个点吗?

图片

不光你们一家很多家都往这送吗?

对 

就是时间点一天也没有固定的,有了就送吗?

图片



业主们还告诉记者,他们多次向物业反映情况,可始终没有答复。

图片

这个菜鸟驿站,按道理是不能建到居民区的,这个事情向物业反馈了一下,物业就是以各种理由推诿,现在给不了明确回复。



快递网点为何选择建在小区住宅楼里呢?

图片

扰民问题该如何解决呢?记者找到了这家菜鸟驿站。

像咱们开在小区里面,有什么依据吗?

图片

图片

当时开的时候是跟物业报备了?

 

图片

记者观察发现,这家快递网点为了方便收取快递,还专门开设了一个后门。这样的改造符合住宅标准吗?记者随后找到了小区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图片

这个我们领导都没在, 回头你们再谈吧。

现在不是工作日时间吗?

图片

业主现在是反映问题?

没有。

您反映过吗?

图片

看我群里面反映的问题,一号楼管说已经反映给主管了,我说这么长时间了,什么时候有个回复。主管也需要往上报。

这是哪天发的?

图片

今天又发了一次。



图片

之后,记者多次向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把问题反映给物业经理,可回复却让人大吃一惊。

咱们能把问题反映给物业经理吗?

图片

那我们等一会,你现在可以反映吗?

我没有他电话,人家都是领导,我不能直接给人家电话。

那小区里如果出了问题,您联系不到领导谁能负这个责任?

我也不知道。

那谁有咱们物业经理的电话?

领导都没在。

我们现在就想看一下咱们物业公司这个事的看法?您能接受一下我们的采访吗?

图片


快递点进小区,一定程度上确实方便了小区居民取件,但对于邻居来说,是不是有点“残忍”呢?而根据我国《民法典》的规定:住宅楼改成经营性用房,除了要遵守法律之外,还得获得有利害关系的业主一致同意,换句话说,就是邻居具有一票否决权,所以这个快递点到底是怎么开进小区的?这么是非分明的问题,物业为什么总是躲躲闪闪,是怕说多错多,还是没当回事?总之这样的态度,实在是耐人寻味,让人浮想联翩。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