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小米电视三包从到店起算?小米回应不影响实际权益
小米电视三包从到店起算?小米回应不影响实际权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9

杭州临平的李先生反映,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家里的红米电视机,三包起始时间比开票时间早了一个多月。他怀疑自己买到的不是新电视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李先生说,6月份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了小米之家杭州乐堤港店,加了店员微信后,在没去门店看过的情况下,购买了两台红米86英寸电视机,一共17700多元,其中一台是帮朋友买的。一直以来,电视机使用都还正常。


图片


李先生:“前几天我遥控器蓝牙模块失联,失联之后售后人员上门维修,查到了电视机激活时间是在5月19号,比我购买时间早了一个多月,我当时是怀疑把门店的样机卖给了我,因为配送是从远洋乐堤港直接送过来的,而不是配送中心送过来的 。”


图片


李先生说,遥控器已经修好了。通过查询售后服务记录单,他得知电视机的三包起始时间是5月19号,而他购买的时间是6月24号,第二天送货上门并开具发票。


图片

李先生认为,三包起始时间应该就是电视机被激活的时间,他怀疑自己买的不是新机。 


李先生:“他现在的处理方式,说要么就是增加延保,免费送我,或者说重新给我换一台新的电视机,未激活的,这一点我是完全接受不了的,因为第一次就骗了我,后续我对这个商家的信任度已经完全没有了,我想直接退掉。” 


图片


小米之家杭州乐堤港店 工作人员:“李先生买的电视机是现货,我们是直接下到门店的,就是说电脑系统什么时候下单,可能时间就已经开始算了,但是有一点可以放心,这个电视绝对不是二手的,绝对是新的。”


图片


这位工作人员解释,售后服务记录单显示的三包起始时间,是电视机到门店的时间,实际保修 会从开发票那天算起,整机保修一年,配件保修三年。李先生不接受这个说法,认为售后服务记录单上的三包起始时间 应该跟发票日期保持一致,记者也帮忙咨询了小米客服。


小米官方客服:“三包起始时间就是签收的当天开始计算的,你方便提供下电视机的SN号码,我帮他看一下。” 


这个签收时间是指门店的签收时间还是李先生的签收时间,客服表示要查询后再回复。李先生这边坚持要求退货。


小米之家杭州乐堤港店 潘店长:“他那个电视,我这边帮他查了,是6月25号激活的,他购买是6月24号嘛,第二天他使用激活的,不存在5月19号激活这种情况的,但是他比较介意这件事情,那我们出于顾客满意角度,就同意他的诉求。” 


图片


售后服务记录单上5月19号,难道是错误的?这个激活时间到底是怎么查的,潘店长表示,不方便透露。至于李先生朋友那一台电视机的情况,还要再确认。李先生不愿意带着一堆问号看电视,要求两台电视机全部退掉,潘店长同意了,表示接下来会把电视机收回,送到公司坏品仓库。   小米公关部门后来反馈,因年中销售旺季,小米电视需求量较大,专卖店一般会提前备货,以保证货源充足。货品到达专卖店后,系统会自动生成妥投时间和”三包“起始时间。 按照国家法律规定,“三包”有效期从开具发票之日起计算。因提前备货而触发的”三包“时间,不会影响用户实际权益,用户在开票日期后一年内可正常享有”三包“权益。后续,他们会加强相关售后信息的提前告知,提升用户的购买体验。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