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在门口放垃圾保洁没清理干净起冲突 跟拍管家被打了?
在门口放垃圾保洁没清理干净起冲突 跟拍管家被打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9

小王和小龚租住在杭州钧顺申花金座,她们说因为清理垃圾的事情,跟物业发生了冲突。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小王提供的视频

小王:“你干嘛的(保洁员:你还凶啊)就问你干嘛的,你干嘛,你干嘛,没有我们垃圾,你就没有工作我告诉你。”


这段视频是小王录的,视频中 ,她的室友小龚和保洁员互相指指点点。


图片

申花金座是酒店式公寓,小王说,她们在这里已经住了四个月,垃圾都放在门口,第二天早上会被收走,前几天她照例把垃圾袋放在门口,第二天被收走了,但地上的一摊污渍一直在。


图片


小王:“可能外卖的一些汤汁没倒干净,可能会渗出来,垃圾的渣啊,污渍啊,完全不来处理,那没办法了,那么多天了,就找物业说了。”


小王表示,一个多小时后,保安队长和保洁员来了,保洁员一边拖地一边发牢骚,说她们不该把垃圾丢在门口,还弄得那么脏。她们听不下去,就开门争执了起来。


小王室友 小龚 :“然后就开始指着我了,你住我这里,你就必须听我的,守规矩,你们怎么怎么着,我说你会不会说话,你为什么这样说话,把手指放下 (谁说的)保安主管 ,保安队长,然后保洁就开始冲上来了,不是开始要打人了么,你视频也看到了。” 


小王提供的视频:

保洁:“两次了三次了,水洒在门口,你这样搞,别人没有的(小王室友 小龚:你是不是不会好好说话,你干嘛的)(小王:我就想问,你干嘛的,你干嘛的 。)”


图片


小王室友 小龚 :“那个保安队长还在那里打电话,说什么你等着,我要弄‘死’你,我过去说你要弄‘死’么,这些视频没有拍到。”


小龚说,视频中,在中间阻止冲突的就是保安队长,至于跟保安队长的对话,并没有录下来。小王和小龚表示,跟保洁员的事已经过去了,但保安队长存在言语威胁,她们希望对方公开道歉。找到物业,工作人员说负责人不在,之后帮忙做了电话沟通。


上海深和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钧顺申花金座服务中心 负责人:“第一个,垃圾是由租户自行带下去的,因为我们保洁上班会比较早,所以放在门口的,保洁第一时间是先把垃圾收掉,地上卫生没有及时清理,才导致这个误会,昨天我也沟通过了,我们保安,保洁啊,你活去干呢,嘴巴再烦这个事,那你干什么呢,既然活去干就好了,不要去烦,昨天跟那个女孩子,我也跟她道歉了,肯定是我们的错,保安队长,他说话啊,说起来 一个嗓门也响,普通话也不是很标准,听起来跟骂人一样, 我昨天已经跟他们老板打电话了,外包的嘛,罚款单我肯定要开给他们公司的。” 


图片

图片


物业方面提供了保安队长的手机号,建议记者直接去沟通,这时候,小王说看到了保安队长在大厅跟管家说话。记者赶了过去。


上海深和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钧顺申花金座服务中心 管家:“(保安队长在么) 不知道,刚刚在,现在我也不知道啊 (小王室友 小龚:上一秒在的,意思是说。)”


图片


物业工作人员试图联系保安队长,等待过程中,小龚接到小王的电话,说是被打了,地点在12层,小龚立即报了警。


小王:“(物业工作人员:打哪里了)他踹了我,然后又打我物业工作人员:穿西装的那个男孩子么)对。” 


小王说,就在物业工作人员联系保安队长的过程中,她看到那名管家上楼了,她怀疑是去找保安队长,就跟了上去,还录了视频。


小王:“你去干嘛去,我去收拾东西啊,你刚刚说是不是要解决问题的,你要解决什么问题,什么叫做以后不找你( 上海深和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钧顺申花金座服务中心 管家:跟我有什么关系 )那处罚了你,以后我找你,你就不帮了 ,你刚刚怎么说,你要揍我是么 。”


图片


接着,管家走向小王,视频到这里就停止了,小王所说的被打,没有记录下来。


图片


杭州祥符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带走了这位管家,表示会做进一步调查。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