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一分钟内三顾店铺 男子顺走3800元的玉石挂件
一分钟内三顾店铺 男子顺走3800元的玉石挂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9


11月17号中午,一名男子在一分钟的时间内三顾一家店铺门口,最终顺走一块玉石挂件。让他没想到的是,这块玉石挂件还没有捂热,就被民警人赃俱获了。


图片
图片
公共视频显示,11月17号中午十二点五十一分,一名男子在途经某花鸟市场时,目光被一商户放在店铺外展示的玉石挂件所吸引。十多秒钟后,男子折返回店铺,拿起一块玉石挂件看了看又放回了原处,然而,五十多秒钟后,男子再次返回店铺,迅速拿上另一块玉石挂件离开了。下午两点左右,商户发现一块价值3800元的玉石挂件不见了,急忙报警。

图片


图片


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白龙路派出所民警 陈稷:“因为疏忽大意,花鸟市场这边玉石不是特别贵重的情况下,他们就放在外面无人看管,顾客就可以参观,他们本人是没有在外面值守的。”

图片


通过查看沿路的公共视频,民警很快就锁定了男子身份。在商户报警三个小时后,民警在男子租住的房间将其人赃俱获。

图片


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白龙路派出所民警 陈稷:“我们从家里面查获他的时候,发现了大量的这些玩物,包括这些玉石,他个人是喜欢这些玉石,并不是盗来用于转卖或者是生活来源,只是个人贪小便宜,顺手牵羊拿走了这个玉石。”

图片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邓某之前就有过盗窃前科,目前,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