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武汉这条美食街火了 附近居民却很崩溃
武汉这条美食街火了 附近居民却很崩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9

最近

恩施街成武汉吃货们的

又一个网红打卡点

可居住在附近小区居民反映

恩施街美食店的后厨在小区里

有的后厨没有处理好油烟跟污水

就这样排到小区里

很影响大家的居住环境

图片

恩施街位于武汉市青山区,112小区紧邻恩施街,小区29栋的一排临街商铺就是恩施街上的美食店。不过,这些美食店的后厨都在112小区里,部分美食店后厨还开了门直通小区。

图片
上午,商家们开始准备食材,部分商家就在小区里备餐,洗菜水排在小区,加上下水道堵塞,29栋门前地面上污水横流。

图片

图片

采访中,记者正好遇到城管部门联合小区物业拆违。城管负责人介绍,前段时间,城管部门对恩施街美食店在小区违法搭建进行了一次集中拆除,后厨污水排放问题有所减轻。

图片

为了解决下水道堵塞问题,物业公司当即联系了吸污车,当天上午,小区下水道被疏通,物业也清洗了小区路面。

针对居民反映的油烟扰民问题,北苑社区书记表示,经过前期动员,部分美食店安装了油烟净化器,经过实际观察,油烟问题有很大改善。对于新入驻的美食店,社区和物业都会要求商家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且尽量将厨房安排在小区外。

图片

图片

张书记介绍,目前社区仍在做商户工作,要求没有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商家采取措施,解决油烟扰民问题。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