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广州一月子中心护工粗暴对待新生儿 最新通报来了
广州一月子中心护工粗暴对待新生儿 最新通报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30


生完孩子去月子中心调养
本是图个舒适的环境和良好的服务
对自己和婴儿都好

图片

这原本是省心放心的事情
却让选择了
广州海珠区一家月子中心的这位街坊
愤怒不已!!!
因为自己的宝宝在那竟遭到护工虐待…

究竟是怎么回事?

图片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
一位坐在凳子上的护工,先是随意抱起
一名新生儿
然后松开手让其倒下

之后护工再次抱起宝宝
大幅度晃动
导致新生儿的头部左摇右晃
接着随手一扔就离开

图片


整个过程当中
站在旁边的护工也并未进行制止

根据网络平台上该名发布者透露:
“事发在本月22日凌晨1点30分左右,因小女儿没有吃饱哭闹,中心护工粗暴对待持续1小时,同班护工不但不阻止,更是视若无睹,默认了这种行为。”

图片

发布者还说
当天早上发现女儿鼻子淤青
要求看监控
“一看就知道出事了”
图片

不少产妇和新生儿
为了得到专业护理和照顾,不惜花重金
入住月子中心
但这位护工的举止却让人很心寒

不少宝妈看到该视频后
都表示很生气

“很容易弄伤宝宝的”

图片
图片

“肯定希望孩子得到更好的照顾
如果是视频这样
我们肯定是不能接受的”

图片
图片

据悉
事情发生在
广州海珠区沙园的悦莱月美月子会所
记者联系视频发布者
但其表示
正与院方沟通,暂不接受采访

图片

根据网传的一份
盖有月子会所公章的通报显示
家属提出要求查看监控后,发现育婴室内一名吴姓员工对宝宝存在不规范的护理操作。会所向当事人及家属道歉并建议陪同宝宝做全面的身体检查,但家属不同意并选择报警。

图片


就此
月子中心相关负责人29日下午表示
事情正在处理中
暂无协商结果

而就在今天(29日)晚上
海珠区沙园街道办事处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
表示目前已对婴儿开展健康检查
婴儿身体状况健康
涉事保育员已停职接受调查
相关管理人员也已停职检查

图片


戳视频看更多▼


图片

DV快评:月子中心岂能“无王管”!

育婴师变成打手不是第一次听讲了,丧心病狂!这些年来,有关月子中心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比如讲场地有严重安全隐患;比如讲月子餐不营养甚至不卫生;比如讲护理不专业管理混乱。最不能够容忍的是一些无良的育婴师虐待新生儿,打嘴巴、弹耳朵、掐手掐脚,好似今日新闻报道的将BB整个掷落床又真是离谱。


不过这些现象在某些月子中心并不少见,不信可以查下监控。记得最近佛山市南海区法院就判了一个月子中心的育婴师入狱。广州天河区法院审理的月子中心纠纷案,不但有护理不当损害新生儿和产妇健康的,甚至有新生儿惨死在月子中心!


我不否认月子中心有它存在的价值,但这个行业是否问题实在太多、太不规范!为什么?有人说它无王管、惯出来的。事实上,月子中心一直无明确的主管部门。加上入门门槛低、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缺失,月子中心实际上一直处于监管空白的灰色地带。喂,落来政府是否可以指定哪个部门牵头做个“婆婆”?不要等到报警或者打官司才有人管行不行?针对虐待新生儿这个案例,老韩再提个具体建议,月子中心以后招聘育婴师,最好增加一个心理测试的环节,育婴师一定要有爱心、耐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