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南昌昨突发 事发一大桥
南昌昨突发 事发一大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30

11月29日15时11分

南昌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

南昌市南昌县赣江特大桥上

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失控

与水泥搅拌车相撞

导致车头严重损毁

司机被困驾驶室内

且身上多处受伤流血

情况十分紧急


图片

被困男子身体被卡住


 


15时30分
消防员到达现场
由于猛烈撞击
车辆损毁严重
轿车司机表情非常痛苦

图片
轿车引擎盖被直接掀开

图片



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

男子被成功救出

并送往医院治疗


图片

消防员将被困司机抱出


图片

消防员将送上救护车


事故发生在南昌县赣江特大桥(富山乡往生米镇方向)上,一辆黑色SUV轿车与水泥搅拌车追尾。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据了解,在解救过程中,轿车司机意识清醒,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图片

 


在行驶过程中,常见因汽车失控而导致意外发生,其实事故原因一般是由于在失控时刹车造成的。车子在失控时,绝对不可以踩刹车,因为它只会让您瞬间完全失控。失控时千万不可将刹车锁死,那么车辆失控时应该如何操作?


  四轮打滑


绝对不可乱踩刹车.先慢慢松油门,不要动方向盘,等车子停止打滑,立刻加油向前。


  

图片

  车头打滑


通常是由于转向不足进弯太快是造成, 先慢慢松掉油门,同时将方向盘往车头打滑的方向打(不要太多)让前轮恢复转动,立刻打回方向盘,同时小加油门.


  车尾打滑


通常由于转向太快或出弯太快是造成, 先慢慢踩油门,同时将方向盘往车尾打滑的方向打(不用太多),等车辆恢复控制.停止打滑,立刻回打方向并小加油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