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民警藏身张网以待 两小偷乖乖就擒
民警藏身张网以待 两小偷乖乖就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30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前两天,两名小偷盗窃摩托车得手,随即叫来一辆货车,准备把赃物运走,可是最后,却被获知情况的民警,来了个瓮中捉鳖。
图片


在高新区跑货运的司机小李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当天晚上12点多钟,他接到两名年轻人的电话,说是要送货到大学城一小区。他来到接货地点,看见两名年轻人推着两台摩托车,行迹有些可疑。小李就多了个心眼,推说车内太挤,坐不下,让两名年轻人自行前往交货地点。随后,小李报了警。
图片


高新区虎溪派出所的民警觉得事情可疑,随即上了货车后备箱,赶往交货地点,另一组民警则尾随其后,外围布控。
图片



到了交货地点,司机小李多次打电话,催促对方来取货,对方一直说马上,马上,可就是不现身。民警从凌晨1点,一直等到凌晨3点多钟,两名年轻人才终于露面,而他们拉开货车后备箱的一瞬间,一名年轻人被从货车里冲出来的民警扑倒在地,另外一人想要夺路逃窜,结果被围堵的民警抓获。
图片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