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女大学生去了某医院 无病成“有病”还开了2400多的药
女大学生去了某医院 无病成“有病”还开了2400多的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30

前些天
一名女大学生报警
称自己去一家医院看病后
开了2400多元钱的药
经过查证
自己无病却被说成了有病
感觉被“医托”骗了
8099999女学生去医院看病“没病”变“有病”,医院乱诊还卖了2422元的药?#医院 #被骗 #骗局视频号


民警见到报警的女生后了解到,当时女生在医院简单检查后医生便开了药,回去越想越不对,于是便拿着检查单找到校医进行咨询。

图片


特警七大队三中队 辅警 李梓豪:“校医院的说她没有什么身体上的问题,然后她觉得不放心又到三甲医院再次做了一个检查,检查后医生也跟她说没什么问题。”


图片


女生发现自己本来没病,进医院看了一遭反而变成了有病,越想越气便报警求助,找到医院讨要说法。


民警对话医院负责人:“检查出错误了,她没有这个病,她已经到正规三甲医院检查了没有这个病,这边你方便的话叫你们的负责人来协商这个事情,如果协商不了,我们只能让她去卫生局反映这个问题了。”


图片


民警与这名院方的负责人协商后,对方表示愿意将全部药款2422元退还给女生。


图片


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身体不适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不要轻易相信路人、陌生人的话,谨防上当受骗。
8099999记者报道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