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旅客父亲病重 青岛机场暖心搭桥助孝子回家
旅客父亲病重 青岛机场暖心搭桥助孝子回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1

“非常感谢机场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让我能及时赶回家看望病重的父亲。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他们像对待自家人一样替我着急、为我解忧,真的特别令人感动!”旅客刘先生发来消息对11月29日青岛机场服务人员协助他顺利回家探望病重父亲表示感谢。

11月29日晚8点29分,青岛机场突然接到旅客刘先生的求助信息,该名旅客计划乘坐晚上9点15分的飞机飞往长沙看望病重的父亲,正在赶来机场的地铁上,因为时间紧迫,希望青岛机场的服务人员能够协助他成行。此时距离飞机机舱关门时间仅剩28分钟,这是当日最后一班前往长沙的航班了,青岛机场地面服务部服务值班班长赵翔不敢耽搁,接到信息后立即联系航空公司告知旅客情况,请航空公司尽最大可能等待旅客,并前往地铁站口等待刘先生。21:03旅客刘先生慌忙到达胶东机场地铁站,此时飞机舱门已经关闭,赵翔赶忙迎上,看到刘先生崩溃的坐在地上痛哭流涕。赵翔赶紧扶起刘先生,安抚刘先生情绪,开始拨打电话联系刘先生改签、退票事宜。他抓紧时间上网查询最快去长沙的路线,规划好当晚10:50出发去重庆、次日06:25从重庆去长沙的最快抵达方案,同时向航空公司确认了从重庆去长沙的最新防疫政策,协助刘先生购买了机票。在帮刘先生办理好值机手续后,赵翔帮刘先生退掉了先前的机票,把刘先生送到了登机口,帮助刘先生顺利成行。

这样感人的故事每天都在青岛机场不同的岗位上上演着,从转场日至今的百余天里的392条表扬留言、73封表扬信、32面锦旗的背后无不蕴含着机场人对旅客服务的真情。青岛机场将一如既往秉承着“暖身、暖心、暖行”的服务宗旨为广大旅客送去冬日的温暖,用实际行动陪伴旅客顺畅、安全出行!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