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陕西渭南一移动用户升级手机卡套餐后 花呗中1150多元被冻结
陕西渭南一移动用户升级手机卡套餐后 花呗中1150多元被冻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1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渭南市民左先生接到电话给他推荐升级手机卡套餐,觉得不错同意,随后有人上门给办理,还签订业务受理单,称随时可退。左先生最近却发现,花呗中有1151.28元被授权冻结,但他称不知情,多次联系要求解冻至今未果。

图片

市民:接受推荐升级套餐获得赠品 不知花呗中上千元被冻结

11月30日,里友0489904248在二三里资讯发身边,反映“移动公司升级套餐,把我的花呗冻结,现在想更改套餐,要自己还花呗。”

图片

当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里友左先生。他说,今年8月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移动公司为答谢老客户,可升级套餐后送一台饮水机。

“我之前用的98元套餐,让升级到158元套餐。以前每月话费120元左右,觉得可以就同意了。”他说,8月25日,有挂着移动公司工牌的男子上门,说要有花呗授权,如果没按时交话费,会从花呗扣钱。

8月25日,左先生签订的业务申请单显示:办理合约158元套餐;每月补贴48元,合约期24个月,期间不能销户;支付宝花呗授权额度1142元,分24个月,每月解冻48元。

左先生说,签字前未细看,只记得对方说随时可取消。10月,他发现花呗中有1151.28元被冻结,每月解冻48元,这才知是之前办升级套餐业务出现的。

“他说随时能取消,我联系却让打10086反映。后来移动渭南公司客服联系,说是让我把花呗一还。”左先生说,如果还了就是花上千元买了台饮水机。

图片

后来,有自称移动公司售后人员加左先生微信,让退回饮水机,但给的地址不详,电话联系对方却说合作已终止。

市民质疑用手段绑住用户 移动公司称属第三方所做业务

11月30日,左先生再次联系办理业务男子,对方称之前可退,现在还没办好自己也没办法。华商报记者询问时,该男子称老板是移动公司代理,自己只是在那上班。

左先生说,感觉这是用手段把用户绑住,不让转网、不让销号、不让改套餐,他想取消花呗中的授权冻结。

图片

随后,左先生来到三贤路南段的中国移动营业厅,营业厅经理查询了左先生的手机号码后表示,这是与移动公司合作的第三方外呼公司做的业务,还查到左先生之前确实反映过,一直在处理。

“这其实就是从花呗中冻结一部分,从话费中给用户进行补贴。”她说,但只有花呗解冻后才可更改套餐,但解冻需办理这项业务的外呼公司进行操作。30日下午6时前,会给左先生答复。

11月30日下午5时40分,左先生表示,有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联系过,表示可改套餐,但他要求解冻花呗,对方称要向上级汇报。

随后,移动营业厅经理联系华商报记者,称领导已与外呼公司负责人联系,正就解冻花呗协商,目前暂无结果。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