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58岁投资“智能售酒” 不会操作如何“辅助”
58岁投资“智能售酒” 不会操作如何“辅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3

今年5月份,金华浦江的郑先生在网上看到一个“江湖论酒”的产品介绍,感觉不错就联系对方谈合作。签完合同交完钱,半年时间过去了,他感觉实际情况跟当初介绍的不一样。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郑先生:“项目内容它是智能酒机,它是扫码,便利老百姓,扫码,你喝10块钱,喝5块钱都可以,要不然去买一瓶的话,比如是100块,那你喝一两的话,10块钱够了,(等于说我买二两,就付二两的钱)对,就是为了便民老百姓,这个理念蛮好的,我就跟他们来谈,(参加)品酒会。”


图片


5月份,郑先生从金华浦江来到杭州一家饭店,参加“江湖论酒项目品鉴会”;


图片

宣传册上的宣传语写着“ 江湖论酒 品质好酒搬运工”;产品名称叫“智能售酒机”;陶瓷材质;容量5升;高精度流量传感器;4G网络通讯。


图片

图片


郑先生说,参加品鉴会的当天,他就和“浙江聚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签了合同。这份“江湖论酒 合作协议”上,抬头是“智能售酒机项目合作协议”;协议期 三年,从2021年5月23号到2024年5月22号;郑先生付了139000块钱。


图片


郑先生:“当天我去只是学习,我也没带钱,全身上只卡里5000块钱,他们那个地方开会的氛围,全部那个订了那个订了,你先交钱,提前10名有什么优惠,你这个是原始股,以后上市享受什么待遇,我也受感染了,没钱我就交了5000块钱,其余都是借的。”


图片

郑先生说,自己今年58岁,这回还是借钱投资,但按照对方在品鉴会上的介绍和公司的承诺,他看好这个项目,也有信心可以回本。6月份,50台智能售酒机陆续到货,酒是公司跟厂家合作提供的,市场铺开以后,进货也有优惠。


郑先生:“我跟他们直接说,我说这个不懂,他说郑大哥你放心好了,你销售不懂,我们会有团队辅助你,帮助你的,6月22号派来了一个沈经理,他来了一个人,我去火车站接他,说好一个团队,来帮我营销市场的,他说公司很忙没空,来吃了晚饭后,夜市走了几个市场看看,第二天走了我朋友亲戚的4个店,总共待了一天不到。”


图片


郑先生说,在品鉴会上、选宣传册上,还有合同上,都写了公司会在开拓市场、营销推广上给予帮助,但所谓的团队辅助,实际上只来了一个人,只待一天就走了,跟承诺的完全不同。这家“浙江聚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点,位于杭州拱墅区锦盛大楼。


浙江聚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渠道 陈经理:“我们是合作关系,我们派人过去,把这个市场,包括教他怎么去做,帮他去打个样出来,但是我们去了之后,郑先生在后期运营过程中,走了之后就断掉了,就不愿意去动,我们谈完了之后,包括谈的店,他都没有进行铺设,他只要把酒机摆到店里就可以了,连这个过程没有,我们是一起往前走的,那不可能说,公司已经去做这些动作之外,那他不去做。”


图片


郑先生:“实际上他只是放了一个店,(另外的)另外的后来说了一下,酒机在教我了,我说你教我,我不懂的,跟他说明,你要马上回来,要帮我推销出去,(另外两家店,有没有把酒机放过去)我只是放了一下(酒),另外本身就没有谈,酒机等于是,到现在为止酒机,一个酒机都没用过,酒机我根本不会用。”


图片


郑先生说,可能也是自己年纪大了,还没学会怎么使用智能售酒机,更别说去推销了,对于他这种情况,公司更应该多关照一些,但公司不肯再派人帮他。


浙江聚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渠道 陈经理:“因为系统不会的问题,我们客服都是在线的,他随便说哪个时候你要进行再培训,我们都可以进行培训,如果我们再去过一次之后,你不愿意去做,我再去第二次,那我是不是还要去第三次,处理这些非常非常基础的问题。”


图片


郑先生表示,这个生意他做不下去了,希望退掉这50台售酒机,终止协议。


浙江聚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渠道 陈经理:“这边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会往上去说的。”


陈经理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会有领导回复。郑先生愿意再等等看。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