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二师兄”坠落高速路 过路车捡漏被重罚
“二师兄”坠落高速路 过路车捡漏被重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3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说了这么多,还是得落实到行动上。开车行路,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比如下面这位,在高速公路上,对一头猪,动起了歪心思。 

图片

下午1点40分左右,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检发现,在荣潍高速潍坊方向209公里处的快车道上,趴着一头体型硕大的猪,过往车辆纷纷变道躲避,旁边应急车道里,有过路的驾驶员对这头猪动起了歪心思,横跨三个车道将车开到猪的前方,之后倒车想要将猪搬走。 

图片

有一辆鲁V牌照的面包车,还有一辆小轿车,想停车之后进行捡漏。发现这辆鲁V牌照的面包车司机想要下车捡漏的时候,迅速通过车牌号找到了车主的电话,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车主,让他们赶紧赶紧驶离高速公路。司机当时说猪是他的,但是我们发现猪根本不是从他车上掉落的。 

图片

两人搬了半天也没搬动这头体型硕大的猪,过程中接到交警的电话告知,要是再继续捡漏,就要通知110前来处理,随后面包车迅速驶离了现场。交警赶紧联系路政,叫来拖车进行处置。 

图片

猪的体重比较大,三个人都拖不动,担心肥猪在快车道会突然窜到其他车道,影响来往车辆,现场人员用绳索进行了固定,防止它移动。利用拖车的绞盘顺利把猪拖上了拖车,将路面险情在最短时间内进行了清除。 

图片

将猪拖走,高速路重新恢复畅通,交警随后联系了上丢猪的物流公司,将猪归还。与此同时,交警对过路捡漏的面包车进行了定位,布置警力进行拦截。 

图片

我说我捡了头猪,我没说是我的,是我的我也拉不动。在荣潍高速必经的服务区对鲁V牌照面包车进行拦截。鲁V牌照面包车的司机,一个是在应急车道停车,第二是在快车道进行倒车,这两项行为我们分别进行了罚款200记6分和罚款200记12分处罚。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