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为初恋离婚奔赴爱情?如今闹掰一场空
为初恋离婚奔赴爱情?如今闹掰一场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3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刘女士今年48岁,19岁时她遇到了初恋彭先生,当时由于家里反对,没几个月俩人就无奈分开。后来刘女士离开重庆去广东打工,一别多年,双方都早已有了各自的家庭。但2018年刘女士回重庆探亲,两人再次相遇,刘女士的人生轨迹也悄然发生改变。


图片


刘女士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离开重庆去广东后,她结婚生了两个女儿,还学会了做理疗。2018年,初恋彭先生辗转通过其他人,找到了她的联系方式,刘女士得知,彭先生已经离婚几年,而且还开了一家理疗店,也许是有初恋的特殊情结,俩人很快聊到了一起。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女士这一教就是两三个月,两个人的感觉也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刘女士介绍,她在广东虽然结了婚,但和老公经常吵架,在重庆和初恋的相遇,让她产生了离婚的念头,于是2018年回广东后,没多久她就和老公离了婚,带着小女儿回到重庆,与彭先生共同经营理疗店。

图片

图片


刘女士说,彭先生虽然离婚,但和前妻有一个女儿当时在读研究生,彭先生说不想影响女儿,也不想被人说三道四,所以,并未与她扯证。晚上,彭先生经常会回前妻家,因此两人也没有完全意义上生活在一起。

图片

图片


在刘女士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中,我们看到彭先生多次向刘女士表达爱意,称刘女士是自己的最爱,想和她白头到老,彭先生也表示自己是个有担当,有责任的男人,一辈子不会放弃刘女士。实际上两个人的生活也算平静,理疗店的收益还不错,但刘女士说,去年十月份,她被查出患有乳腺癌,需要化疗和手术,两个人也开始因为钱的事有了争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女士说,今年六月十四号,她自己花钱做了乳腺癌手术,可出院后他再去找彭先生时,对方却没有见她,与此同时,彭先生的前妻也突然出现,说理疗店是她和彭先生开起来的,要让她自己离开。

图片

图片


后来经过中间人调解,在几份有中间人签字盖手印的字据中,彭先生表示愿意一次性支付30万元,了结双方的纠纷,但刘女士始终没有收到这笔钱,事情一拖几个月,刘女士说,现在她已经生活困难,又有一个女儿需要照顾,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是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照刘女士的说法,自己和彭先生是恋人关系,两人共同打理理疗店。但彭先生却表示,理疗店是他和前妻一起开的,她和刘女士之间没有爱情,刘女士带着孩子来到重庆,他看着可怜,才让她在店里帮忙。

图片


彭先生承认,年轻时,确实和刘女士在一起过,但这已经是很多年以前的事儿了。而针对中间人出具的字据,表示彭先生愿意一次性支付30万元,了结双方的纠纷,彭先生也予以了否认。

图片


采访中,彭先生否认双方存在同居关系,他表示自己对刘女士没有其他想法,平时刘女士上班,他也给了对方不少钱,不存在用感情欺骗刘女士。

图片

图片


那既然如此,刘女士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中,彭先生说的那些甜言蜜语又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图片

电话采访中,明显能听到另一位女士的声音,中途嫌彭先生表达不清楚,她还主动接过了电话,女士自称是彭先生的前妻,理疗店就是她和彭先生一起打拼出来的,前夫让刘女士在店里打工,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刘女士的事。

图片

图片


对于刘女士说彭先生虽然离婚,但晚上经常会回前妻家,对方也进行了回应。


图片

图片


采访结束后,刘女士有些失落,听到彭先生和他前妻的话,她不知道该如何定义这两年的身份,感情的事儿难有说法,她决定先找个律师,搜集证据,看能否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她和彭先生之前的经济纠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