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商铺面前围栅栏 还不让拆!70多户商家怒了 生意没法做了
商铺面前围栅栏 还不让拆!70多户商家怒了 生意没法做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5

这几天

不少贵阳市民爆料称

观山湖区碧桂园观山府小区

靠近金阳客车站一侧

几十个商铺的门前

被一排铁栅栏挡住了

这让商户们难以装修和经营


图片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

12月3号上午10点

记者来到碧桂园观山府小区

说起商铺门前的这一排栅栏

业主们是气不打一出来


图片


石先生:当时我们买这个门面的时候,房开这边统一说这个路全都是通的。现在我们交房之后突然间围起来了。一长条很高的栅栏。


图片


王先生:到现在我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不让我们拆这个围栏,我感觉他们是针对我们商户,不让我们拆这个围栏。


图片

图片

业主们告诉记者

这一排商铺大概有70家

这道约2米高的铁栅栏

一直拉通了整条街


图片


两端设置了人行出入口进出商区

但在中间位置预留出来的几个进出口

都已经全部被栅栏封堵

这给大伙的出行和经营带来不便


图片


王先生:完全无法经营,正常出入都成问题,不要说经营。我们出入都被限制了。

图片

郑先生:这里装好的这个小商铺过去要买一瓶水,买包烟,买个打火机都要从这个护栏递出去相当不方便。

图片

图片

记者看到

在这一排商铺的旁边就是金阳客车站

很多公交车

都要经过商铺前的道路

进站候客


图片


沿路有一道不锈钢围栏

围出一条人行道供前来乘车的市民通行

市民一旦进入这条人行道

再想要进入商铺就得绕很远的路


图片

图片


业主们说

为了方便做生意

他们也曾经

自发将部分栅栏进行过拆除

但都被恢复了


图片


图片


因为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业主们多次找过小区的物业

图片

石先生:物业对我们就是置之不理,他就说这不是我,我们的事情不关我们的事儿,是公交公司的问题,让我们自己找公交公司。

图片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物业服务中心,见到了物业项目经理张耀鹏。他告诉记者,栅栏之所以没法撤,主要就是因为客车站没有按照原定的计划搬迁。


图片


图片

图片

碧桂园西南上城观山府物业项目经理 张耀鹏: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搬迁,就导致他们和我们交付小区中间的一段道路被封死,客车站回复是因为出于安全的需要,要一个栅栏把它围住。

图片


张耀鹏告诉记者

为了此事

他们也和贵阳市公交公司

进行过协商

但一直都没有达成结果

图片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贵阳市公交公司安全保卫部副部长武明。他告诉记者,栅栏的位置原先就是围墙,后来房开商施工完成后,就把围墙变成了栅栏,目的确实是出于安全的需要。

图片


贵阳市公交公司安全保卫部副部长 武明:当时碧桂园和我们讲好了,栅栏都是按我们要求修的,而且还加装了监控,栅栏的两头有一进一出的通道。


图片


武明告诉记者

因为金阳客车站的公交始发站

属于重点安全保护区

和这些商铺本身就是独立分开的

而且栅栏的两端也留有通道

乘客是可以进入商铺的

图片


贵阳市公交公司安全保卫部副部长 武明:一旦打开,他们碧桂园的那些商户也好,业主也好,什么电动自行车,全部从那里进就更危险了。


图片


因为一时无法协商出结果

业主们已经将此事

反映到相关职能部门

等待进一步处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