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导游因“私事” 竟将游客晾在一边!事发福建三明将乐玉华洞
导游因“私事” 竟将游客晾在一边!事发福建三明将乐玉华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5

周末出游本是一件愉快的事,

没想到在景区遇到了

一个不靠谱的导游,

开心的事变成了闹心事。



12月5日,福州市民林先生向“智慧海都”APP反映,他在三明将乐玉华洞景区游玩时,景区导游在带领游客过程中不断接打电话,无心给游客讲解,最后还提早结束导游服务,让游客自行游览,景区整体服务比较差。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据林先生介绍,5日中午1点半左右,他与朋友到了将乐玉华洞景区。在售票处购票后,一行人便进入了玉华洞景区内。进洞后走了一段,都看到了第一个景点了,却被一名工作人员拦下,说要在洞口等导游带领游览,大家只好又折返出洞。但洞口没有看到导游,门口工作人员说导游每10分钟带客一趟,需要游客等候,但等了十多分钟,还不见有导游来,只好一再催促,最后终于看到导游来了。

 

林先生说,进入景区验票口时,没有任何人告知需要在洞口等导游,导致了大家进洞后又折返出来等待,“实在是浪费时间”!。

 

图片

导游在不断接打电话


但令林先生更不适的事还在后边。“进洞后不久,导游接到了一个电话,随后便不断地接打电话,全程没有认真讲解。”林先生说,该导游最后甚至说自己有一些“私事”要处理,让林先生等人自行游览。

 

据林先生说,该景区要求导游带客进、出洞时都需打卡,带领他们的导游虽然没有完整完成工作,却仍自行完成打卡。“不管有没有带游客,只要打了卡就能得到报酬,这不合理。”另一名游客李先生说,原本他们在游览洞内景观后还有一个项目,可以到山顶喝擂茶,结果因为导游的缘故,大家没有如愿

 

图片

游客们自行游览


李先生告诉记者:“听说玉华洞是将乐县的名片,我们才大老远从福州来游玩,没想到服务不到位,让大家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记者从林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该导游确实存在频繁接打电话、讲解时心不在焉的情况,她对此的解释是“我去参加乡下的选举”、“参选妇女主任”等。此外,该导游还提及,她带领游客游览一趟可以获得12元的酬劳

 

图片
据了解,玉华洞景区目前由将乐福旅旅游有限公司运营。针对林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将乐福旅旅游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潘女士表示,目前玉华洞的导游皆为景区专属讲解员,并非全部都持有导游证,此外景区严格规定,导游需带领游客完成90分钟游览,方可打卡获得报酬,针对林先生反映的情况,公司将派相关工作人员跟进核实并进行处理。
图片

 

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玉华洞位于福建省将乐县城南7公里处,面积43平方公里,全洞总长约6公里,2002年5月,玉华洞景区被国务院审定公布为第四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