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女友遭人调戏 他伤人潜逃海外18年后被抓 获刑六个月!
女友遭人调戏 他伤人潜逃海外18年后被抓 获刑六个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5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福建福清的一名男子因为女友被人言语调戏,结果冲动之下,有了过激的举动。近日,在案发18年后,他接受了法律的审判。



因女友被人言语调戏

男子伙同他人打伤被害人


事情是发生在2003年的一个晚上,被告人何某星与其女友在酒楼里吃饭,被另一个包厢里的薛某言语调戏。何某星因此心中不满,于是就和一起吃饭的倪某,纠集了同案人许某、施某等人,来到被害人薛某的包厢里,用拳脚、啤酒瓶等殴打薛某,其中同案人施某持一把弹簧刀捅伤了被害人薛某的腿部。


图片


案发后潜逃18年才到案


案发后,倪某、许某、施某等人均被了刑,何某星的前女友余某也另案处理,而何某星却逃到了西班牙。

图片

福清市人民法院刑庭副庭长 薛武明


2011年的时候,被告人何某星通过他的父母亲向被害人进行了赔偿相关的医疗费,被害人也对被告人的犯罪行为表示了谅解。


犯故意伤害罪 获刑六个月


今年5月9日,何某从西班牙入境天津市机场时,被边防民警抓获归案。经审讯,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何某星伙同他人持械故意损害他人身体健康,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鉴于被告人何某星自愿认罪认罚,并已取得被害人的谅解,福清法院审理后,认为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并当庭作出了一审判决。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