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多户居民家中电器一夜被烧 赔偿问题难落实
多户居民家中电器一夜被烧 赔偿问题难落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5

 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医药公司家属院的业主们最近犯了难,多户居民家中的电器,一夜之间被烧,赔偿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多户居民家中电器一夜被烧 赔偿问题难落实

图片

图片

今年10月8号晚上的经历,西海岸新区胶南医药公司家属院二号楼的业主们,仍然记忆犹新。楼长说,经过统计二号楼一共有24户业主家中出现了电器损坏的情况。这是咋回事?大伙赶紧联系了胶南医药公司。

图片

经过检查,原来是单元楼下的入户线老化,短路导致业主家中出现了问题。行动员看到,当天晚上出故障的线缆已经用胶布修复了起来,现在线路仍然裸露在外,杂乱无章。大伙儿觉得,线路是胶南医药公司铺设的,出了问题就应该他们负责。

图片

大伙说,经过119工作人员现场调解,胶南医药公司同意给大伙赔偿,并且整改线路。可是等了几天,胶南医药公司变卦了。

图片

业主:医药公司的领导要我们居民掏钱,整改线路,整改完线路以后,再给我们把家电理赔提上日程。

图片

那么这件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又该谁来负责?行动员与小区业主一起来到了西海岸新区胶南医药有限公司。

图片

胶南医药有限公司 冯主任 :说白了,我们跟小区也没有任何关系,只不过他们的电费公司代收,公司有家属院,后来公司经历改制,他们房子产权都是归他们个人所有,跟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了,产权划分的很明确配电室是公司的,剩下的出来的那些线,包括到供电表、到他们人户那些,是他们集体在用那一块,其实说实话公司也是感觉挺委屈的这一块,我们一分钱不挣他们的,他们免费用着我们的配电室,出了问题还让公司来承担责任。 


冯主任说,当年公司改制的时候产权就已经划分清楚了,房子产权归业主所有,电线也就是归全体业主共用,现在小区出了问题,不应该由公司承担。

现在问题已经发生了,到底应该怎么解决?行动员联系了辖区隐珠街道办事处。

图片

双珠路社区社区副书记 李新:我们跟医药公司也协调过了,医药公司就是表示,线头烧了那个地方都在公共部位,公共部位应该是居民均摊这个费用,(下一步我们)继续给他们协调,再不行我们也没办法,他们就走法律程序。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