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贵阳市中华北路上多处禁停标识形同虚设 市民希望及时整治
贵阳市中华北路上多处禁停标识形同虚设 市民希望及时整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6

12月6日,96811新闻热线接到贵阳市民何先生反映,中华北路中国电信营业厅至中华北路185号沿线,设置了多处禁停标识,但仍有不少机动车视而不见随意停车,甚至停在斑马线和人行道上,对行人的正常通行造成了一定影响,希望职能部门能够及时进行处置。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26下午2点,记者来到述路段,发现确实何先生所说中华北路电信营业厅处,一辆白色小轿车直接停放在了人行道上,还有一辆橘色轿车长时间占据斑马线停放,同时还有部分机动车辆随意停放上下货物的情况。


图片

禁停标识形同虚设。


记者一路走下来,发现该路段多处都设置有禁停标识,但有不少车辆都视而不见违停在路边,到了中华北路185号附近的居民小区外,这里更是杂乱无章停放了不少机动车,最狭窄的地方仅容一人通过,而周边也同样有禁停标识及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提示牌。


图片

车辆违停。


“如此随意停车确实不合适,对居民的正常出行以及消防安全都造成了很大影响。”过路居民张阿姨直言。


市民肖先生表示,这一路段设置了多处的禁停标识和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提示牌,搞不懂这些司机为何视而不见,希望职能部门能够结合实际,实施长效管理机制,好好整治这种乱象。


图片

路口情况。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