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本想咨询整容 强行办了贷款?
本想咨询整容 强行办了贷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7

汪女士反映,她在一位朋友的介绍下去了整形医院,本来只是想去看看,结果被强迫贷了款、做了项目。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1

咨询医美变强行办贷款?

“千晴”经理:男的说是女朋友要做项目


汪女士说,几个月前,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位王先生,这位王先生带她到杭州千晴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做了祛斑、打玻尿酸等项目。

汪女士:“(当时是你自己想做还是)当时我是这么跟他讲的,我只是问一下,做一下祛斑要多少钱,他说免费的不要钱,自己开的。我说过来看一下,不行就不做,我看了我说不做我要走,他们工作人员包括他也拦着我(10月12日)对(怎么拦着你)就是我要往门外走,他们堵着门不让我走。我说这个不做了可以吗,他说不行,你必须得做,你来了就走不掉了(为什么不当场报警)我当时想报警,手机不在我这里,手机被他们抢走了怎么报。后来偷偷给我办了(贷款),后来他跟医院的人说我是他女朋友,我根本就不是他女朋友。”


图片


按照汪女士的说法,当时医院的工作人员和王先生拿走了她的手机、身份证等物品,通过这个“即分期”软件强行办了贷款。


图片

这个软件上显示,贷款总金额三万,分24期,每期要还1500多块钱。


图片

汪女士:“(那你头一天贷款,按照你的说法贷款已经不是你本人自愿的)对(那你第二天为什么还来做祛斑)他强迫带我来,我说不去了,他说不行你必须来(那你为什么在家里不报警)我当时在酒店,他也在酒店看着我,怎么办,他把我关在房间里怎么办(你不是住嘉兴的吗)但是那段时间, 那个骗子把我关在他那里,不让我走,不让我离开(王先生)对。”


图片


汪女士说,她和王先生在酒店住了将近一个月,对方一直看着她,直到她把所有医美项目做完才能离开。


汪女士:“我没出过一分房钱(住了一个月)对(你嘉兴的)对(你为什么同意住到这里)当时承诺说做了不要钱的嘛,忽悠我两个多星期(你俩一起住酒店吗)对(那你俩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不是,就是住一个房间(你这一个月当中,没有一次机会报警吗)我想报警,他时不时地查我手机(汪女士您等一下,我问一下,你知道我们在进行新闻采访)我知道(您愿意接受我们采访)我愿意(您能保证您说的是真实的)是的。”


图片


汪女士说,她现在无力偿还贷款,同时也觉得做的医美项目没有效果,要求医院退钱。


杭州千晴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张经理:“当时是她男朋友过来,说是他女朋友要做项目。她是一个成年人,我们能强行她吗,再说办分期的时候,大概需要30分钟时间,这中间可以不去办理,办的时候分期公司也在打电话核实,问她要不要申请这三万块钱。”


图片



图片

医院否认了强迫贷款的说法,汪女士又提出那位王先生和医院的人早就认识,一起忽悠她。到底怎么回事,那位王先生又会怎么说呢?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2

“千晴”经理表示称兄道弟只是热情迎客

“强迫”只是借口 根源在于款?


张经理介绍,祛斑和打玻尿酸之间隔了大约半个月,医院根本不可能强迫汪女士。而那位介绍人王先生,起初他也确实不认识。


杭州千晴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张经理一开始确实不认识的(王先生),后来说有朋友要做,隔个几天,他说他女朋友要做祛斑,后来就带这个女孩子过来了(汪女士:还在说谎,你们在称兄道弟)(记者:王先生您也认识的)我不认识,但是,比如说今天你来了,我是不是说兄弟你来了,我说这句话是不是,作为一个,他是我们的客人,我肯定要热情一点。”


图片

汪女士拨通了王先生的微信电话,记者表明身份后进行了采访。王先生说,聊天的时候,是汪女士主动说起了祛斑,他才带对方来千晴做了医美项目,不存在强迫一说。王先生否认和千晴存在利益关系,同时也否认了和汪女士存在男女朋友关系。


王先生:“(你们什么关系我能问一下吗)朋友啊(医院说你们当时来的时候,自称是男女朋友关系)不是男女朋友,就是朋友(汪女士说,你把她关在酒店里,将近一个月?)哪有关一个月,她是自愿在那边的,谁关她哦(房钱都是你付的)那我本来就住那边的啊,标间啊(不是普通朋友吗)普通朋友所以那什么的,她叫我师父,我叫她徒弟,她那段时间做项目嘛,然后就在一起。没有一个月,就做项目的那几天,项目做完有个恢复期。”


图片


王先生认为,现在汪女士说整容是被胁迫的,根源在于那笔三万块钱的贷款。


王先生:“她前面一期,她没有钱还不起了,当时是我帮她还的,我说咱们朋友之间,还不起了跟我说,你不要反咬一口。比方说你还不上了,我帮你还个一期两期,相当于我借你的,不可能每期都替你还。”


图片

杭州千晴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张经理“第一期和第二期都还了,第三期没人给她还款了,现在找到我们医院。他们之间怎么说的,我们不知道,我们正常流程在走。”


图片


张经理现场调取了汪女士祛斑前后的照片,他认为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如果能坚持做一个疗程,效果会更好。


图片

张经理又拿出了有汪女士本人签字的就诊记录。


图片

汪女士:“(签名是您本人吧)他威胁我,我才签的(先后两次来都是威胁你)对,两次来都是威胁我,他当时也在场(那你第二次从酒店来的路上,是谁威胁你的,按你所说的)也是同一个,刚才打电话那个,跟他们是穿同一条裤子。”


张经理表示,退费的诉求确实无法满足。汪女士说,她已经投诉到市场监管局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