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着急打HPV疫苗 女子上网找途径 针没打成 8000多元没了
着急打HPV疫苗 女子上网找途径 针没打成 8000多元没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10

为了预防宫颈癌

许多女性会去接种HPV疫苗

11月下旬

在南京暂住的李女士

因为急着想接种九价疫苗

于是上网寻找便捷的途径

不料针没打成,钱没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当时,李女士在微博上搜索关键词,找到了一位自称专业代办预约疫苗的博主。

图片


对方称,只要李女士支付三针疫苗费加预约费共计4060元,就可以代办预约手续,预约成功后可直接去医院接种。


李女士觉得对方开价比较合理,当即支付了4060元,可是钱付完后,事情就变得复杂了。


图片


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兴隆派出所民警孙琪凯:

对方称李女士第一笔转账的时候,没有备注她的姓名,导致她的预约资格没有办法激活,要求李女士继续转账4060元,李女士也相信了,并继续第二次转账。第二次转账后,对方又以没有验证成功为由,向李女士要求转账6600元,这个时候觉得李女士觉得不对劲了。


图片


李女士之所以不假思索的支付了两次,一是因为对方承诺,系统会将她多支付的钱退回,二是因为对方发来了一张本人拿着身份证的照片,表示如果有问题,李女士可以凭借对方的个人信息去报警。


图片


可是当被骗的李女士去报警时才得知,对方所用的身份证是被盗用的。


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兴隆派出所民警孙琪凯:

经过调查我们发现,在网上所谓的能够提前预约,或者其他便捷途径去预约HPV疫苗,基本上都是假的,一般的疫苗都只能是通过社区医院正规的途径去预约才能打到。


因为李女士是白天汇的钱,晚上才报警,所以她转出的八千多元早已经被不法分子转移。目前,警方已经立案,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记住警方的提醒

预约HPV疫苗

请通过正规途径来操作

谨防被骗!

一旦被骗,及时报警!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