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应聘失败偷电线 回收站老板也被抓
应聘失败偷电线 回收站老板也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11

刘师傅是杭州临平区星桥街道一个建筑工地的仓库管理员,前段时间,他发现放在仓库里的80卷电线不见了,价值两万六千块钱。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杭州市临平区星桥派出所 民警:“多少线(有万把米)万把米啊(诶)那一圈一圈,要一百圈左右(诶)怎么这么多(诶。)”


图片


刘师傅告诉民警,电线就放在一楼的房间里,平时不锁门,但外人肯定不知道电线存放的位置。


图片


刘师傅:“内部肯定是内部的,但是交通工具,肯定是要有的。”


公共视频显示,凌晨5点左右,一名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出现在小区周边,看起来车上装了不少东西,用一块白色的布盖着。


图片


很快,民警在九堡的一个出租房里找到了男子张某,41岁,江西人。


杭州市临平区星桥派出所 民警:“你自己说说看,到底偷了多少(嫌疑人 张某:那就拿了一些废线)什么叫废线,好好的线,怎么叫废线。”


图片


最后张某承认,电线就是他偷的,但他并不是工地内部人员, 怎么知道仓库里有电线的呢?


杭州市临平区星桥派出所 王警官:“当时老板说,工地快施工完了,工地也不需要工人,当时也没有录用他。”


原来,张某去工地找过活,当时没被录用,但他无意中看到过仓库里的电线。


杭州市临平区星桥派出所 王警官:“当时他自己经济也比较紧张,房租也快到期了,正愁着没钱花,所以才会想到后来去偷这个电线。”


当天凌晨3点多,张某骑着电动自行车来到小区,然后翻了进去。


图片


杭州市临平区星桥派出所 王警官:“他从工地里,把这些东西运出来,总共运了六次,藏在工地附近的草丛里。”


图片


张某又骑车来到九堡一家废品回收站,找老板借了辆电动三轮车,把电线拉了回来,卖了六千两百块钱。等民警找到废品回收站的时候,门口就停着那辆电动三轮车。


图片


废品回收站老板 聂某:“我不被他害惨了吗民警:你不贪这个便宜,怎么叫害惨了,你正常想想看好了嘛)”


图片


回收站里只有部分电线,老板说,他已经转手卖掉了一些。


废品回收站老板 聂某:“他说他在工地上做(民警:就算在工地上做,你肯定知道的,那个东西来路不明的。你正大光明的,白天来好了,白天给你好了,谁半夜三更,凌晨,把你的三轮车弄去,凌晨跑回来,你在路边等着他的,你这点说得过去吗)”


杭州市临平区星桥派出所 王警官:“经过审讯之后,他明知道这个电线是盗窃所得,所以这个老板已经被我们临平区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图片


目前,张某因为涉嫌盗窃,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微软雅黑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