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外墙开裂多年未解决 开发商现场醉酒骂人
外墙开裂多年未解决 开发商现场醉酒骂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11

青岛西海岸新区有个龙居文苑小区,因为墙体开裂渗水,夏天的时候上过生活在线,那时侯雨水多,情况比较明显,然而小半年过去了,大雪节气都已经到了,外墙维修的事儿,竟然一点动静都没有,而且,开发商负责人还出言不逊,实在让人无语呀!

外墙开裂多年未解决 开发商现场醉酒骂人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徐全启:上次你得了什么好处。

记者:上次的问题为什么一直没解决?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徐全启你不用说,你得了什么好处你自己明白,吃饭红包你给我说。

记者你拿出证据来。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徐全启我不说。

记者你没有证据你说什么,你对你说的话要负责。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徐全启我不负责。


现场满身酒气、情绪激动甚至污蔑行动员的男子是西海岸新区龙居文苑小区的开发商--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徐先生。为什么徐先生要这么激动?上次又是什么事?龙居文苑小区的业主们说了,赶紧看看我们满是裂纹的外墙,俺们也想知道,上次承诺了,为啥一直不解决呢。


龙居文苑小区业主 孙先生:这个地方就是我们居住小区家的外墙,这个外墙已经造成大面积的空鼓开裂,每次一下雨,我们这就是外面下大雨,里面渗漏。


龙居文苑小区业主 丁先生:你看他这个墙,为什么他这个墙,这处房子一点裂缝没有,为什么2号楼东侧的裂缝特别多,这就是质量问题,偷工减料了,里面没打好泥土。


今年8月份,因为西海岸新区龙居文苑小区的一号楼二号楼外墙大面积开裂空鼓,居民家室内墙体发霉长毛,业主们找到了生活在线。


大伙说,房子2015年交付,但2019年就开始出现问题,开发商曾经维修过,但一到下雨天还是渗漏。刚过了五年的房子为什么就成了这样?漏雨的不止一家,大伙儿的问题怎么解决呢?行动员联系了开发商项目负责人。


记者:2015年交的房才六年时间,怎么能成这个样子?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经理那么你非要问出个123来,我哪知道,我也不知道。

记者咱不是也派人来维修了吗?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经理有问题我们马上安排人来维修,你不用在这说我以前怎么着。


开发商徐经理并没有作出解释,只是说会安排人维修。那么业主们质疑的房子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墙体开裂又如何解决,行动员先后联系了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辖区隐珠街道办事处。


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工作人员:他可以找第三方机构去验是否存在质量问题,他这个小区现在超出了保修期,所以是由街道对接的开发商。


隐珠街道办事处 城市管理中心 李明:如果开发商施工单位进行维修,就由开发商质保单位进行维修,如果施工单位不进行维修,咱这块会协调物业服务企业,启用维修资金进行维修。

八月份至今,小半年过去了,业主们再次给96566打来电话,你们快再来看看吧。


业主 丁先生:现在你看我们又重新刮了第二遍腻子了,我的孩子不敢在这住了,直接害怕了,霉太厉害,所以直接从这间屋子搬出来了。

业主 王女士:下雨的时候往里渗水,往里阴墙皮一湿就掉,这会干了就更掉,一直这个样。



居民楼外墙上仍然满是裂缝,和之前并没有什么变化。但业主的家里不仅霉变长毛,重新刷好的腻子也鼓了起来。而且业主们说,上次采访过后并没有人来维修。


业主 丁先生:一直没有过来找的。

记者:你们有没有去找他们?

业主 丁先生找了,就说不管,说修不了。我感觉必须在修理当中,把外墙拆掉,打上防水再弄上保温才能好了。

当初说好的维修为何迟迟没有进展,行动员和业主首先来到了小区物业了解情况。


青岛恒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丁经理:答应修,明年春天的时候修,天冷了容易冻裂。

记者:物业修还是开发商修?

青岛恒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丁经理不知道谁修,反正是给修。

记者之前我们反映,当时说立马给修,结果这又要拖到明年了?

青岛恒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丁经理其他的我就无可奉告了。

谁来维修、怎么维修、能否修好,物业经理的回答只有一句:明年春天维修。这样回复业主们实在难以接受。搞不清楚外墙开裂的原因,维修就无法对症下药,即便已经出了质保期,房子的问题总归要有个办法。根据业主提供的电话,行动员联系了开发商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徐先生。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这个事不是我的事,我是开发,你得问建筑公司。

记者:今年夏天也联系过,听业主说是维修后面一直没有动静?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我最近找你们电视台走法律途径解决。

记者你都可以,我们想问问小区这个事怎么个处理方法?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处理方法,为什么你们报道失真?

记者哪儿失真?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你们过来报道的记者是谁?

记者您说质保期已经过了是吧?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对。

记者但是他们是在质保期之内提出的问题,也一直没有彻底维修好?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你胡诌,我们也协调,你们记者小农意识,为了好处和费用。

记者你说话要负责,我们都是公平公正的,维修好了的话为什么现在还有问题,要不然您来现场咱们正面沟通一下?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我不去我不见你个人渣。

电话里徐先生就激动了起来,有些话实在听不下去,不过凡事得讲证据、讲道理,业主家里和外墙的裂缝就摆在那里。作为小区的开发商,是不是应该给大家一个答复呢?随后行动员联系了辖区隐珠街道办事处,等待期间徐先生改变了主意,打电话说要过来。当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社区人员都来到了现场后,这位徐先生也赶了过来,但是明显带着情绪。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房地产投资,建筑公司在保证质量,质量问题找建筑公司。

记者:半年多的时间一直没处理?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没处理是因为你掺和得好处费。

记者你有证据吗?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我没有,让纪委调查。

记者那目前现在的问题应该怎么解决?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你敢说全报道吗,你们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有问题。

记者有什么问题你拿出证据反映。

青岛吉利达房地产有限公司 徐全启我喝酒了醉了。


房子出现了这种问题,业主第一时间想到的难道不是找开发商吗?即便是找施工方,是不是应该由开发商来协调呢?


再说,污蔑行动员、推搡摄像机、打掉采访话筒,就事论事,为什么要这么冲动呢?


为了避免事态升级,行动员报了警。这期间周围聚集了不少居民,大伙儿有点看不下去了。


业主:我们漏雨的情况从2019年就开始反映,到现在三年了一直没给解决,所以我们没办法打媒体的电话需要报道一下,作为一个开发商态度这样,我们后期的问题如何能得到解决。


眼前的裂缝还摆在这,居民们担心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不知是否是现场隐珠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联系,街道城市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赶来了现场。


隐珠街道办事处 城市管理中心 李明:前期想申请维修资金争取居民意见,部分居民不同意,后来联系了开发商的施工单位,但是五楼楼顶的玻璃需要施工,但是五楼的业主不同意,在做他的工作。下一步天气转暖,通过物业联系开发商,协助居民进行维修。

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动用公共维修资金来维修,那么为什么在保质期之内发现的问题,现在过了质保期,就没人负责了吗?大伙儿的问题啥时候才能解决?采访结束后行动员也赶到了隐珠派出所,提供了现场拍摄视频,并配合民警做了笔录。对于此事生活在线将继续关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