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平台上接单出车 货主一走了之!车辆被扣多日
平台上接单出车 货主一走了之!车辆被扣多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11


 

NEWS

刘先生是货车司机,平时会通过网络平台接单拉货,三天前,他接了一单货,根据要求把货送到了指定地点,结果连车带货全被人给扣下了,不给结帐,刘先生赚不着路费,压着车不放行,后面也耽误接其他的活,刘先生夹在中间不知所措。

图片

刘先生:12月6号,我从配货平台上配了点货,到移风店镇中张院村,在这边来装货装姜,她们定的是脱水姜,所以说质量要求不是很高,过完磅之后,车里躺了很多水,货主让人卸下来了一袋,割开一看,都烂透了,很多都烂透了,没法要,货主说这货卖不了,货主不要了,不要了之后,然后这边的农户,就把我的车给扣下来了,现在已经扣两天了。

图片

在即墨区移风店镇中张院村,记者见到了刘先生,他说,他是通过一款名叫运满满司机的APP上接的单,来到中张院村拉货,货主他不认识,按照约定到了拉货地点,才第一次见到货主,是一位女性。 


货物不要了,货主一走了之,只留下刘先生和姜农,于是他的货车就被扣了,无奈,刘先生试图联系运满满司机平台。 

图片

刘先生:平台联系不上,平台现在都是智能客服,没有人工服务,我现在只能联系到配货站。 

图片

运满满司机 配货站 工作人员:这个东西咱到底怎么弄?耽误这么多天,刚才我说了,你打过电话,我立马说了,我跟她说了10多分钟,我说你赶紧跟小伙子说,押人家车肯定不现实,打电话赶紧说,她答复我,她回不去,回不去你解决问题,因为你找的车,道理就这么简单,对,我说这也不关司机的事,也不关我的事,主要责任在你身上,因为什么?不要货了,你把车调来了,不要货了,你不把车安排出来。 

车主始终不露面,事情就这么僵持着。现在刘先生的货车还停在路旁,姜还在车上,前后都被农用三轮车挡住,动弹不得。 

图片

朱先生:外地一个收姜的来,来了看姜了,来收我们的姜,叫我们去村里买袋子,我们来装姜,她也看到姜了,装完姜过完皮,等到结账的时候 她又嫌弃姜不好,在理论当中,不好说把姜卸下来,她说好,把姜卸下来,她认着袋子钱,劳务费,我叫司机卸姜,司机不给卸货,这期间收姜的跑了,我们就把车扣下来了。 

在货车旁,记者见到了两位姜农,他们表示,自己和收货的货主也只打过一次交道,现在她走了,他们只能找刘先生要损失。   

图片

刘先生说,当初不是自己不想卸车,他担心的是一旦卸货,没有人给他承担运费、路费等损失,在他和姜农协商的时候,没成想货主自己走了,姜就这么在车上放置了两晚,由于温度过低,姜都冻了,没法卖了,姜农一看损失,更不让刘先生走了,双方就此事也多次报警。   

图片

即墨分局 七级派出所民警 董明山:就是不露头了,现在找也找不到她(货主),在这种情况下 找双方进行协调,姜冻了两晚上,姜的损失,加上人工费,总计损失约3000元,这样就是在场的双方,经过协调,一方先承担1500元,这样的话 剩余的损失,由双方再共同起诉收货方,根据责任的大小法院就会看,最后每个人承担多少,现在司机刘先生,把这个钱也转给,两位姜农了,等会这个车就可以离开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