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幼儿园里养鸡引质疑 校园内是否可养畜禽?
幼儿园里养鸡引质疑 校园内是否可养畜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12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家住沙坪坝区凤凰花苑的一位业主说,小区附近的幼儿园养了一些鸡,不少居民认为,这些家畜给业主们的生活带来了干扰。

图片


对孩子来说,大自然、大社会都是活教材。近年来,不少学校也掀起了开设“亲近自然”课程的风潮,让同学们走出课堂,走近自然。沙坪坝区的一所幼儿园,就开设了这样一个动物角。生动形象的动物,深受孩子们喜欢,可周边的居民却有些苦恼。

图片


图片


积极开发课程是一件好事,可课程的主角却对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影响。怎么做才能面面俱到呢?小区业主们纷纷出谋划策。

图片


图片采访中,还有业主提出,小区内也有居民饲养家禽,所谓影响生活的“肇事家禽”也并非只有幼儿园的动物。现在还很难说,到底是谁扰了居民们的休息。对于居民们的意见,幼儿园会是什么态度呢?因为是周末,幼儿园大门紧锁。值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幼儿园里只有两只观赏用的小鸡。不过,因为未能入园,园中情景630和第1眼记者暂时不得而知。

图片


630和第1眼记者也将此事分别向当地社区及城管部门反映。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积极督促整改,协调各方共创一个干净卫生的社区环境。

图片



动物课,培养孩子们感知能力、求知欲望和积极思维,本是一种课程新方法、教学新气象,希望教育机构也能和各方积极沟通,为了孩子们和社区,做出新表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曹榆 彭俊杰)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