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警察”来卖高档香烟?老板发现很不对
“警察”来卖高档香烟?老板发现很不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18

这两天,在南昌县昌南新城附近的一家超市里,突然来了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但是,他既不是来办理案件,也不是来巡逻走访的。男子离开后,店老板报了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现场的公共视频显示,当天中午,一名身着警服的男子拎着一个红色袋子走进了超市,说是要卖四条“大重九”香烟。出于对警察的信任,店老板没有仔细查验香烟的真假,便直接给了对方2800元现金。

办案民警:到了晚上,店老板就拆开了其中一条烟,准备拿出来零售。拆开以后,感觉这个烟是假的,然后就报了警。

图片


警方调取公共视频后发现,男子所穿警服的警衔属正式民警的配备。而根据警号查询后,民警发现查无此人。

南昌县公安局昌南新城派出所民警 袁安:一般公安系统的我们基本都认识,这个人就很陌生,我们第一反应这个人就是假警察。


冒充警察男子被拘 香烟真假待鉴定

很快,民警对男子的行动轨迹进行研判分析后,在一家酒店内将其抓获,并在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内找到了警服和其他警用标志。经过审讯,嫌疑人张某承认自己并非警务人员。

南昌县公安局昌南新城派出所民警 袁安:嫌疑人说他对警察这个职业很崇拜,他会经常穿着警服出入各个地方,假冒警察的身份。他觉得穿着警服出去比较方便,感觉很有面子一样。

图片


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五天,其非法持有、使用的警察制服和警用标志均被收缴;而四条香烟的真伪问题,也已经移交给南昌县烟草稽查部门鉴定处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