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1岁宝宝突然浑身抽搐 老人却一个电话打给119
1岁宝宝突然浑身抽搐 老人却一个电话打给119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19

近日

江苏镇江丹阳某小区来了一辆消防车

然而全小区却没有一处着火点

仅仅停留了几分钟

消防车就加足马力开往医院

怎么回事?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今年88岁的杨素清是一位独居老人。事发前一天,女儿徐惠美带着自己不到2岁的小外孙前来看望她。


图片


当晚,小孩发起高烧,吃过药后就睡了。谁知,第二天清晨意外就发生了。


图片


“7点钟不到,我发现我宝宝眼睛往上翻了,浑身抽搐像休克一样,我吓坏了,我赶紧叫我母亲。”杨素清的女儿徐惠美回忆。


图片


两人都没有遇到过此类情况,六神无主之际,杨素清拨出了求救电话。然而,本应打给120的电话,杨素清却打给了119。


图片


“消防战士赶到后抱着我宝宝,我们一路坐了消防车,速度很快的 ,消防战士就把我们送到云阳儿童医院,消防战士看着我们抱去抢救才离开。”徐惠美说。


由于抢救及时,孩子脱离了危险。


事后,徐惠美问母亲是不是打错了,杨素清却坚定地说,就是打的119。


图片


“我有什么困难,在我这个脑子里总归想到找119,好像烙在我心里了。”杨素清说。


图片


原来,去年杨素清老人被反锁在门外,就是消防员帮她翻墙打开了房门,老人由此对消防员产生了极大的信任感。为了感谢他们,母女俩还手写了一封感谢信。


图片


“消防官兵不但救火还救人,我真的非常感谢。”


老人对消防员的信任感,咱懂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

如果突发身体不适

尽快拨打120求助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