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南宁男子买辆二手奥迪 开半年亏三万
南宁男子买辆二手奥迪 开半年亏三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21

南宁市民梁先生向《新闻在线》求助,说是他今年五月买了一辆二手车,现在发现这辆车竟然是辆事故车。


图片


       今年五月,在南宁市北湖路的一家二手车商那里,梁先生花了80800元,买到了这辆奥迪车。当时,也找了朋友来帮挑选,没有发现大问题。可是,最近他想再次转手时,专业验车人员发现这辆车有不少问题。


南宁市民  梁先生


 有那个主副驾驶气囊炸了,还有左后门也切割,那边都有保险记录的,反正各方面都认证这个车是事故车,对方就不要我这个车了。


图片


        梁先生说,当时买车时,经销商没有提及这是辆事故车,转让协议上还备注着“该车包无重大事故、水泡火烧,如有以上问题全额退款”。于是,他找到了二手车商。


二手车商  卢先生


 按照我们行内话讲,没有那种重大伤亡死人事件都不属于重大事故,还有四梁六柱都没有问题就不属于重大事故。


图片


       双方就退车、回收转卖等问题进行协商,都未达成一致。


桂林市七星公安分局东江派出所民警  李春鹏


 (我就说双方各让一步,我也亏点,我就说刚开始我是说七万多退给他,到后面现在我说六万几我退给他算了。)那这样说我就按行情价五万块钱收。(那开半年亏三万块钱,打劫啊。)开日系车都有亏三万的,你信不信。


图片


      二手车商表示,梁先生可以找第三方机构检验,如果能证明这辆车发生过他所说的重大事故、水泡火烧,他全额退款。目前,梁先生已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


南宁市民  梁先生


 有可能起诉到法院,毕竟这个属于有点欺诈,以后买车要谨慎一点  就算买要找那些比较有权威的机构,做一个鉴定,然后拿一个报告。


图片



像这种对“重大事故”理解上的不同,其实是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要想避坑,消费者购买时,就要多问多看,想想中间有没有猫腻?经销商也要如实告知,诚信经营,不能“有意无意”地剥夺了消费者对真实信息的知情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