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撞车维修之后 爱车为何漏风?
撞车维修之后 爱车为何漏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22

     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魏师傅可算是愁坏了,天儿冷了,车里呼呼的透风,魏师傅能像的办法都想了,可是治标不治本,那么好好的车怎么就漏风漏成了这样呢?这事儿,还得从八月份那一起小刮擦事故说起。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撞车维修之后 爱车为何漏风

图片

图片

别人的驾驶座干干净净,可是魏师傅爱车的驾驶座,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了很多塑料薄膜和雨布,被魏师傅用胶带牢牢粘在了门框上,副驾驶座位上还放着密封用的胶带。这是干啥呢?魏师傅说了,俺实在没办法了,这车它漏风。

图片

魏师傅:很难过了,对别人来说这都是无所谓的,但是对我来说这是致命的了,就直接开不了了,你看就这样,穿着雨裤水鞋,就这样还是漏风。

图片

没见过开车,还得自备塑料薄膜挡风保暖的。再一看魏师傅身上的行头,也是为防风准备的。

图片

这车上、身上全副武装,这车漏风得漏成什么样啊!这辆车是魏师傅去年年底,花了10多万从邻居手里买的二手车,看上去可是一点也不破旧,怎么就漏风了呢?魏师傅说,这得从今年8月底的一次事故说起。


魏师傅说,事故发生后自己的车便被送去了维修店,但修好后他却发现,车开始漏风了。


如今魏师傅的车辆已经修好,从外观上看,并未看到有明显的破损或者缝隙,魏师傅开车带着行动员走了一圈,行动员在车内也未感受到有明显的漏风情况。

图片

魏师傅:但是你们这些人试不到的,你们正常人试不着,但是我能感觉到了。我以前就是下海,下海下的,有点风湿。如果说现在我就是不穿衣服也没事,在外面正常风没有事,就是这种风,哧哧地就进来了。


魏师傅说,因为他早年下海工作的缘故,加上患有风湿,对风比较敏感,因此,车内一进风,他便能感受到。为此,这已经是他换的第四辆车了。


是否真的如魏师傅所说车辆有漏风的情况?又是哪里在漏呢?行动员联系了4s店维修人员。

图片

4s店维修人员:具体为什么出现漏风情况需要到漏风机构检测,我都给你回答不上来怎么漏风,我们只是给,保险公司让打的是钣金整形。第一他现在不漏水,他不可能漏风,提车机刷车的过程当中如果漏风的话绝对会漏水,水和风差不多是一样的。


那么,对于此事,保险公司又是什么说法?魏师傅拨打了紫金保险理赔部工作人员的电话。

图片

紫金保险理赔部工作人员:这个交通事故是个意外,国家法律是补偿原则,这个大哥他可能是自身原因吧,他确实也不撒谎,因为看他朋友圈了,他确实换了五六台车了,都是新车,我很理解他,但是他要求保险公司给他换车我们做不到,而且我也跟他说了,如果我们实在给你弄不好的话你可以诉讼法律,他都不去诉讼为什么,他知道他上法院他赢不了。


工作人员表示,无法按照魏师傅的要求给予换车。魏师傅反映维修后有漏风情况,他们可以给更换一个全新的车门。

图片

魏师傅:如果换(车门)的话,好了的话行,假设要是不好呢,还得再找他。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