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新房还没收房 竟成了“展示间”!业主本人却毫不知情?
新房还没收房 竟成了“展示间”!业主本人却毫不知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22

作为业主来说,对刚买的新房肯定格外爱惜,生怕磨花了地板磕坏了墙。可是,武汉王先生的新房还没收房,就被作为工艺展示房,让业主代表和施工人员轮流参观,而这件事王先生本人并不知情......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2019年,王先生在中国铁建知语城购买了一套房子,并与开发商签订了装修合同。今年9月份,开发商通知业主,可以报名参观装修的工艺过程,可让王先生没想到的是,用来展示的房间竟然是自己购买的那套房

王先生:“我们来了之后发现,他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在没有征求我们同意的情况下,就把我们的房子打造成工艺工法展间房,我认为这是侵犯我权益的行为。然后他还邀请一些业主,到我房子里进行参观,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

图片


王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房间的关键区域,施工步骤都进行了详细展示,墙面还挂上了施工的工具。

图片


更让王先生接受不了的是,新房的木地板铺设完毕之后没有进行任何保护,任由参观人员穿鞋踩踏

王先生:“为什么偏偏把我的房子,在没经过我允许的情况下,打造成工艺展间房?为什么不事先跟我们沟通?征求我们的意见?”

图片


小区开发商中铁房地产武汉蔡甸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工艺展示房是随机挑选的,参观的人数也很有限,不存在王先生所说大量业主进出的情况。不过,事前没有征得王先生的同意确实是他们工作失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负责人称,可对王先生进行两三千元的赔偿,王先生表示不能接受。

最终,双方都表示将继续协商,协商不成走法律途径解决。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