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快讯 > 钢琴漆面有几道痕迹 琴行怀疑人为
钢琴漆面有几道痕迹 琴行怀疑人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31

茅女士向杭州一家琴行租了一架雅马哈钢琴,前几天租期到了,茅女士叫琴行派人来搬走钢琴,她说工作人员告诉她,要支付一笔维修钢琴的费用,他们才会来运走钢琴。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在茅女士家的书房里,记者见到了两架钢琴,这架二手雅马哈钢琴是茅女士向琴行租的,另一架钢琴是亲戚送给茅女士的,之前茅女士把它租给了别人,今年6月份运回家里。


图片

茅女士:“因为(另外)这架琴是我姑姑送我的,前几年就放在这里了,因为我们小孩对钢琴没有兴趣,我说不要浪费在这里了,租给别人了,拉走之后有个半年,我儿子要考音乐生,因为(另外)这架琴租期当时还没到,所以我临时租了这架(雅马哈)钢琴。”


图片


茅女士说,去年12月中旬,经过杭州租琴网的工作人员介绍,她找到了钱塘区的伊诺乐器商行,跟琴行签订了为期一年的钢琴租赁合同。这架雅马哈钢琴的租金是每月四百块钱,押金一万八,搬运费三百,合同总金额是两万三千一。茅女士先付了一千定金,钢琴运到家里后,她又向伊诺乐器商行转账两万两千一。


图片


茅女士:“二月份我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就发现(琴键盖)这个地方有一个印记,然后我就通过(杭州租琴网)客服反映这个情况,她说没问题、不要紧。”


图片


记者注意到,琴键盖上这个印记有指甲盖那么大,从双方的微信聊天记录来看,杭州租琴网的工作人员当时回复茅女士,“好的,没事的”。


图片


茅女士说,八月份她又发现琴键盖两侧的扶手上有多处痕迹,有的是直线,有的是弧线,这些痕迹在漆面上形成了一道道小凹槽,她怀疑这是漆面开裂,因为钢琴运到家的时候,琴键盖两侧的扶手上没有看到这样的痕迹,而且孩子不练琴的时候,这架雅马哈钢琴一直用琴罩盖住。那有没有可能是房间里的冷热温差造成漆面产生痕迹呢?茅女士觉得亲戚送的这架钢琴可以说明问题。


图片

图片


茅女士:“(另外)这架琴是五六月份拉回来的(这架钢琴在房间里有没有发生漆面开裂)没有,一点都没有,然后又反映到客服这里,客服一开始回复我,二手琴难免有磕碰的,后来我再发视频给她,她就没有任何回复了。”


图片


茅女士说,这架雅马哈钢琴的租期到12月18号为止,自己想尽快拿回一万八的押金,所以最近茅女士一直在联系杭州租琴网方面,前几天一位向老师给茅女士发来微信,其中提到“拉到上海去修,最低都要花4000多,所以您那边我们最低都要收您1500”。


茅女士:“我觉得不是我的问题,我一开始是一点都不接受,但是后面因为(租琴)时间到了,我也想赶快解决这个问题,我说最多付五百块钱,她(向老师)就不肯,她就说随你便。”


图片



杭州租琴网工作人员 向老师:“(您这边是租琴网吗)对,我们是售后,我们拿去维修,在杭州是维修不了的,要拖到上海去维修,问题已经结束了,我们现在有专人跟她(茅女士)对接。”


图片


在杭州钱塘区的海涛路上,记者找到了伊诺乐器商行的办公场地,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琴行和杭州租琴网都是一个团队在运营,主要做钢琴出租的生意,像茅女士这种情况应该不是钢琴的质量问题。


杭州伊诺乐器商行 工作人员:“向老师是我们这边的,这台钢琴我拉到上海那边,有物流费的(您刚才也看了我们拍的画面)其实一看就不像是自然龟裂,龟裂哪有这样的,一条一条有弧度的(从你们经验来讲,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应该是利器或者比较尖锐的东西划的。”


图片

图片


后来杭州租琴网的向老师反馈,他们会尽快派人到茅女士家看一看钢琴的损伤情况,双方再聊一聊具体的解决方案。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